孫生夜襲女星香閨!「滿地骨頭、綑綁熟睡」 嚇傻:像命案現場


孫生夜襲女星香閨!「滿地骨頭、綑綁熟睡」 嚇傻:像命案現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當時在節目中憑著亮眼的外貌和直率的性格,讓她累積了不少粉絲,在節目結束之後,她也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像是最近《綜藝大熱門》播了一集「夜闖新妹香閨」的主題,結果負責突襲蘿莉塔家的孫生卻被她詭異的睡姿跟奇怪的裝扮給嚇到不行,突襲沒多久就不斷直說想趕快離開,引起不少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男友鹹濕撩人妻「想把你脫光」!蘿莉塔5年被劈15次 蒐證嗆小三爆料見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最近《綜藝大熱門》播出一集以「真香~夜闖新妹香閨!正妹睡覺姿勢一定美嗎!?」為題的單元,要派男來賓出外景去突襲女來賓們的閨房,其中由孫生負責突襲蘿莉塔的家,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孫生晚上10點多出現在蘿莉塔家樓下,準備要突襲她家,沒想到女方還沒睡著,突然現身在陽台丟垃圾,讓孫生嚇了一跳,只好再繼續等待對方入睡。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等到確定蘿莉塔熟睡之後,孫生火速上樓,並且毫不猶豫地拿出蘿莉塔家的鑰匙開門,迅速突襲她的家裡,一進門就發現女方家的桌上放了兩根雞骨頭,而地上則是擺了一袋垃圾,裡面裝了一桶滿滿的雞骨頭,讓孫生看了直呼「好可怕!屍骨無存!」還說自己位於民權東路上很著名的「訐譙龍鬼屋」,一邊喊著「好可怕!我現在開始喘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接著,孫生便直接進入了女方家中,發現她睡著的姿勢非常奇怪,「怎麼睡這麼歪!」還發現蘿莉塔在睡覺時,還在腳上綁了兩條繩子,讓孫生看了覺得非常不妙,「那是什麼東西啦!有點毛骨悚然耶!我看過很多女生睡覺,但沒看過這種的!把自己五花大綁耶!」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孫生甚至在女方房間裡嚇得直呼,「好像命案現場,我們可以趕快收工了嗎?」然後馬上幫蘿莉塔拍完睡姿照之後,使用了「特殊的叫床服務」,找老師吹嗩吶嚇醒了正在熟睡了蘿莉塔!其他來賓看了也都紛紛直呼「好像命案現場」,不過蘿莉塔也解釋綁住雙腿的原因,「因為我之前骨盆很歪有去整骨,整骨師整完之後怕又歪掉,所以賣了這個帶子給我,讓我可以在睡覺時固定好,骨盆就不會歪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孫生臉書

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雖然蘿莉塔是女生裡面年紀最大的,但總覺得她很好笑很可愛」、「難得從頭笑到尾的一集」、「蘿莉塔是收視率保證有她給就有歡樂,很真的女孩子真的太有戲了!」、「蘿莉塔跟藍藍那兩段好好笑」、「這集有蘿莉塔就好好看,笑到不行」、「蘿莉塔效果擔當啊有夠好笑XDD」、「蘿莉塔那邊我重播3次,不是因為她最好看,是因為孫生太好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