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又異常?布蘭妮再現「詭異自拍角度」 網嚇傻:她需要幫忙


精神又異常?布蘭妮再現「詭異自拍角度」 網嚇傻:她需要幫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過去發行許多大紅大紫的作品,也在全球大爆紅!儘管因為經歷事業低潮讓她幾乎淡出演藝圈,但她還是經常在社群軟體上貼PO出生活照與粉絲分享。最近布蘭妮就在IG秀出新髮型,但詭異的拍攝角度也再度引發網友質疑,布蘭妮是不是精神狀況又有問題?

看更多:擺脫父親掌控?布蘭妮慶39歲生日「曬恩愛」 26歲鮮肉男友狂吻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9歲的小甜甜布蘭妮昨日(17日)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自拍照,她寫到:「剪了新頭髮,你知道的﹍除去舊的,換來新的!」,照片中她身穿鮮豔的花樣上衣,臉上畫著黑色的上下眼線,對著鏡頭自拍,頭髮從長髮變成俐落的短髮看起來相當年輕!不過布蘭妮似乎是非常滿意自己的新髮型,接連上傳了三張自拍照。

布蘭妮剪短髮,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布蘭妮剪短髮,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剛過39歲生日的布蘭妮因為經常上傳類似風格的照片,像是「斜上瞪著鏡頭」、「面無表情」的自拍,類似的「死亡角度」更讓粉絲覺得詭異,紛紛認為是不是布蘭妮又出現精神問題?還有人說:「照片好詭異」、「可憐的女孩,她的精神狀態、她的穿衣風格甚至是妝容都停留在1996年」,甚至還有網友說她現在就是一個空殼,眼神看來非常空洞,「我想她真的需要幫忙!盡快(ASAP)!」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報導中也指出,布蘭妮因為身心狀況出問題,由父親傑米斯皮爾斯(Jamie Spears)擔任她的終身監護人,但長期以來布蘭妮的財產都被父親和律師全權掌控。今年8月布蘭妮嘗試訴請法院要求解除父親對她的監護權,但卻遭到法院駁回,父女倆也將近四個月沒有聯繫。對此,父親傑米也告訴媒體:「我非常愛我的女兒也非常想念她,當你的家庭成員需要被保護的時候,家人就該站出來,我已經做了12年了,我也會繼續保護布蘭妮。」

布蘭妮父親,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