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父親掌控?布蘭妮慶39歲生日「曬恩愛」 26歲鮮肉男友狂吻


擺脫父親掌控?布蘭妮慶39歲生日「曬恩愛」 26歲鮮肉男友狂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布蘭妮.jpg
小甜甜布蘭妮

西洋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過去有過許多大紅大紫的作品,甚至在全球累積了將近一億的銷售量,不過在經歷了事業低潮後,她幾乎整個淡出了演藝圈,不過她依然經常在社群上曬出各種日常,像是最近她就分享了自己和「小鮮肉」男友的合照,開心的祝自己生日快樂,讓粉絲們都替她感到開心。

看更多:瓦甘達forever!「黑豹」44歲冥誕 漫威祭「全新片頭」惹哭網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9歲的小甜甜布蘭妮,最近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張「放閃照」,穿著清涼的她露出性感小蠻腰和豐滿的上圍,甚至跟小她12歲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大方親吻,並開心的寫下,「Happy b-day to me(祝我生日快樂)」,可以感受到兩人感情非常甜蜜!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而布蘭妮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本身是一名舞者,26歲的他因為高壯身材和帥氣顏值,讓他受到不少粉絲關注。報導中也提到,兩人在2016年合作布蘭妮的MV之後,就擦出了火花,甚至還跟著布蘭妮一起「環遊世界」,演唱會開到哪他就跟到哪!最近還因為布蘭妮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著鑽戒」,一度讓大家以為兩人傳出好消息,雖然至今尚未證實,但兩人感情非常穩定,絲毫不介意公開放閃,經常在社群曬照。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報導中也指出,布蘭妮在近30年的演藝生涯中證明了自己的影響力,不過她的感情路卻不太順遂,兩段婚姻都維持不長,她也疑似因為深受離婚打擊,出現精神異常的狀況,甚至傳出她遭父親強制軟禁!今年8月,布蘭妮在Instagram狂發一連串「眼神空洞」的詭異自拍照和跳舞影片,讓粉絲懷疑她可能再度被父親傑米(Jamie Spears)監控,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影片是她的「求救訊息」,反常的行為讓許多粉絲非常擔心,甚至發起「解放布蘭妮運動(#FreeBritney)」到法院示威!

圖片來源:布蘭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