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表演「Wave+拋媚眼」挨轟油過頭!網:整張臉都過氣了


汪東城表演「Wave+拋媚眼」挨轟油過頭!網:整張臉都過氣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東城.jpg
汪東城

中國全新選秀節目《追光吧!哥哥》,在還沒開播前就已經掀起高度討論,不少台灣男藝人都紛紛參與錄製這個節目,像是陳志朋、明道、汪東城,而在初次考核階段時,參賽者們必須準備舞蹈表演,其中汪東城在節目中的表現特別「突出」,像是性感挑逗鏡頭前的觀眾、拋媚眼...等,被吐槽實在是「太油!」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陽明眉頭炸「十字大洞」破相!傷照曝光 網嚇傻:離眼睛好近

圖片來源:微博

眾多參賽者為了在《追光吧!哥哥》節目中展現實力,都紛紛卯起來賣力演出,其中汪東城深情演唱《我應該去愛你》,讓在場擔任「人氣助力官」的鄭爽看了讚嘆不已,後來節奏一改變,汪東城馬上走到舞台中間,一個Wave加扭腰擺臀,接著抹唇又瞇眼,再加碼地板動作,瘋狂對著鏡頭放電!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節目播出之後,不少藝人也都紛紛被指出他們的表現「太過油膩」,除了汪東城之外,連陳志朋、印小天、杜淳等,也都被點名,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節目應該改名成《去油吧!哥哥》」、「天啊!也太噁」、「這些男藝人真的太油腔滑調」、「希望後期可以帥回來」、「過氣了...表情動作跟臉都過氣了」、「汪東城的表情太多了」、「明道好尷尬」。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後來汪東城也在微博發文貼出一杯茶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下午時光,喝杯茶,解解油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面前放著一壺茶,手上還拿著一小杯茶,看起來相當愜意。讓不少網友們都在猜測他是在回應表演太油的事情,認為他的回覆相當幽默,還給他鼓勵說,「你不油!你是優!聽到沒!」、「小傻蛋!不准再說自己油了!」、「熱血笨蛋汪東城!」、「你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