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公開「最高收入」!凱莉珍娜賺170億奪冠 擊敗肯伊威斯特


富比士公開「最高收入」!凱莉珍娜賺170億奪冠 擊敗肯伊威斯特

儘管對很多人來說2020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是很艱辛的一年,但對某些人而言卻是豐收滿滿!美國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最近就公布了年度「最高收入名人榜」,年僅23歲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因為經營個人美妝品牌,讓她以5.9億美元(約170億元台幣)的收入居冠,更是前五名中的唯一女性,年紀輕輕就擠進億萬富翁行列。

看更多:醜聞風波傷很大!艾倫染新冠後首露面 網狂酸:拜託不要回歸!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凱莉珍娜是美國名媛「翹臀金」同母異父的妹妹,2014年她因為對自己嘴唇不滿而進行豐唇,進而成立美妝同名品牌「凱利化妝品」(Kylie Cosmetics),其中「唇部化妝品」是最熱銷的套裝,而新產品每每一推出就立刻售罄,短短幾年公司市值就高達9億美元(約258億元台幣),而今年初她出售51%的股份給化妝品集團Coty,讓她入袋5.9億美元(約170億元台幣),輕輕鬆鬆登上《富比士》榜首。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除此之外,英國《每日郵報》也報導,凱莉珍娜的姊夫、「翹臀金」金卡戴珊的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est)則靠與愛迪達合作的YEEZY鞋款,讓他賺飽1.7億美元(約49億元台幣),位居榜單第二名,據悉去年愛迪達的YEEZY鞋款銷售額就高達13億美元(約360億台幣),同時肯伊也擁有自己的YEEZY服裝系列,因而收穫不少!另外榜單第三名到第五名,則由網壇傳奇人物「球王費德勒」、足球巨星C羅以及梅西奪得。

肯伊威斯特與老婆金卡戴珊,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凱莉珍娜從15歲就不跟家裡拿錢,儘管年紀輕輕就得到「最年輕億萬富豪」的身份,今年也曾爆出凱莉公司所提供的財務數據疑似遭竄改誇大,而將她從富豪榜中除名!但凱莉也不以為然,甚至在推特激動的反擊:「我以為富比士是個很有信譽的網站,但我看到的只有未經證實的推論和不正確的聲明,而且我從來沒有要求過任何頭銜,更沒想要得到地位,這些年我幸運得過得很順遂,有個漂亮的女兒而且事業成功,我做得很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