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風波傷很大!艾倫染新冠後首露面 網狂酸:拜託不要回歸!


醜聞風波傷很大!艾倫染新冠後首露面 網狂酸:拜託不要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倫狄珍妮.jpg
艾倫狄珍妮

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日前驚傳確診新冠肺炎,這也使得播出17年的長壽節目因此暫停拍攝,將會停工到明年一月。而在家休息養病的艾倫昨天(17日)也親自在社群媒體公開身體狀況,她表示目前除了有嚴重的背痛之外,「100%的感覺良好」,不過此舉也引發不少黑粉不滿,狂罵:「沒人在乎,最好不要回歸!」

看更多:熬過「連爆醜聞」復出不到3個月!《艾倫秀》主持人自爆確診「新冠」

圖片來源:艾倫狄珍妮IG
圖片來源:推特

Instagram擁有9246萬人追蹤的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日前PO出一段影片與粉絲報告染病後的健康狀況,她透露自己目前雖然還在跟病毒抗爭中,但身體感覺非常好,同時也謝謝網友私訊及祝福,她表示:「我百分之一百感到身體狀況不錯,但還是有令人難受的腰酸背痛等症狀,現在也困擾著我」,她也提到一般新冠患者都有腹痛、頭痛、身體痠痛的症狀,但自己之前並沒有聽過「背痛」的病徵。

圖片來源:艾倫狄珍妮IG
圖片來源:艾倫狄珍妮IG

據悉,《艾倫秀》每年12月在聖誕假期都會舉行「12天的禮物大放送」,送禮物給觀眾朋友也使得節目收視率在近期表現相當亮眼!不過對於艾倫確診的消息,儘管多數網友都推文祝福她「早日康復」,但仍有部分人士對於日前艾倫爆出「表裡不一」的行為表達不滿,紛紛表示:「沒有人在乎她」、「拜託不要回歸節目」,甚至還有人狠酸:「我為什麼要關心一個刻薄的億萬富翁背會不會痛?」

圖片來源:艾倫狄珍妮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62歲的艾倫狄珍妮今年初被爆出私底下是「雙面人」以及涉嫌「性騷擾」等醜聞重創形象!節目30多名員工聯合控訴,說她螢光幕前的樣子全是裝出來的,例如私下「冷漠無理」、不跟來賓打招呼、不像電視上和善暖心等,引發眾怒!不過即使她已寫信道歉但仍難平息風波,節目收視率也下滑,更遭到網友發起抵制的風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