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驚魂!2歲「蔡桃貴」獨自反鎖浴室 二伯爬窗驚險畫面曝光


洗澡驚魂!2歲「蔡桃貴」獨自反鎖浴室 二伯爬窗驚險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圖片來源/蔡阿嘎IG蔡桃貴 IG

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搞笑影片批評時事,在網路上走紅,人氣至今依舊不減,兒子「蔡桃貴」、老婆「二伯」也都十分地有人氣,日前驚傳蔡桃貴反鎖浴室中,二伯搶救畫面曝光!

看更多:我的⊙⊙很漂亮!蔡阿嘎遭波霸妹調情「硬尬陪聊」:我三分鐘而已

圖片來源/蔡桃貴 IG

日前蔡阿嘎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照片,從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爬窗試圖進入屋內,不過這並非家裡遭小偷,而是「二伯爬窗救援」的故事!蔡阿嘎表示,當天蔡桃貴趁二伯拿浴巾時,不小心將自己反鎖在浴室內,由於當時找不到鑰匙,加上蔡阿嘎太大隻爬不進去,因此決定由二伯爬窗戶營救!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所幸二伯身形夠小,可以順利爬窗戶進去浴室,成功解救貴董,結束20秒驚魂!同時蔡阿嘎也曝光蔡桃貴的反應,桃貴不但沒有慌張大哭,反而還以為爸爸媽媽在玩,不斷嚷嚷「媽媽再爬高高!」可愛純真的反應,瞬間萌翻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不是拍攝者不救,是拍攝者太大隻沒法救」、「為了兒子媽媽什麼都可以做出來」、「重點:阿嘎該減肥」、「幸好窗戶可以爬」、「阿母好強喔!真的是還好夠瘦耶」、「這就是為母則強」、「好危險!!幸好平安無事」。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