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連爆醜聞」復出不到3個月!《艾倫秀》主持人自爆確診「新冠」


熬過「連爆醜聞」復出不到3個月!《艾倫秀》主持人自爆確診「新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倫狄珍妮.jpg
艾倫狄珍妮

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今年衰事不斷!在被爆出私底下是雙面人、涉嫌性騷擾的醜聞風波後,重創她的形象,也差點被「趕出」節目,沒想到好不容易復出沒多久,她又發聲名指「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曾跟他有親密接觸的人也都收到通知,甚至大方透露聖誕假期過後,會再回歸節目與大家見面!

看更多:眼球刺青、剪舌頭!「青眼白龍妹」賣毒被抓 自爆「有病」近況曝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艾倫狄珍妮IG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62歲的艾倫狄珍妮11日凌晨在推特宣告,自己接受新冠病毒測試呈現「陽性」,但她自認目前狀況不錯、身體感覺良好,除了已經遵照美國CDC(疾病管理局)的指導方針遵守防疫之外,也通知了所有跟她有過密切接觸的對象,並且透露,「我將會在假期後和大家再見,請大家要保持健康及安全」。

艾倫自爆染肺炎,圖片來源:艾倫狄珍妮IG

此外,艾倫在今年5月被離職員工爆料「她根本是雙面人」,說她在節目中的好形象都是假的,私下其實非常冷漠、無情,甚至還會霸凌、性騷擾下屬,突然爆出各種醜聞,讓他經營17年的《艾倫秀》收視率一度暴跌,還差點丟了主持人工作,直到她出面道歉才稍微平息風波!後來她在9月回歸《艾倫秀》第18季的錄影,在節目中自嘲,「一直想『當面』與各位說話,但在過去半年裡『當面』這件事是不合法的」,結果現在連自己也確診!

圖片來源:艾倫狄珍妮IG

對此,艾倫的發言人也透露,《艾倫秀》將會暫停錄影直到明年1月,在確診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議論,有人認為「艾倫身為有錢有權的白人,比平民百姓更能得到完善的醫療照顧」,也有不少網友翻出之前的醜聞,「大家都忘了他怎麼對待員工的嗎?」、「大概就是報應」、「是不是其中一名員工往他的的咖啡杯吐口水?」 

艾倫遭網友毒舌,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