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高材生網紅「活活挖出媽咪心臟」 出庭傻笑比YA不後悔!


醫學院高材生網紅「活活挖出媽咪心臟」 出庭傻笑比YA不後悔!

東歐內陸國家摩爾多瓦(Moldova)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21歲的女網紅安娜萊可維琪(Anna Leikovic)疑似因為吸食毒品,拿菜刀將自己的母親砍死,甚至還在對方「有意識」的情況下殘忍「挖出心臟」和其他器官,最後活活虐死母親,而她被逮捕後出庭時卻一臉漫不經心,甚至還對著鏡頭「比YA」,冷血程度令人發毛!

看更多:童年被「餵麻」走歪?《變形金剛》男主染性病給前任 又爆「勾引Sia」

圖片來源:安娜IG
圖片來源:安娜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1歲的安娜因為有著亮麗的外型、再加上醫學院高材生的頭銜,在INSTAGRAM擁有眾多粉絲追捧,父親經營家禽養殖場兼地主,還曾經競選政府要職,母親則在德國工作,家境相當不錯。日前40歲的媽媽普拉絲科維雅(Praskovya Leikovic)得知安娜吸毒後,返回摩爾多瓦希望可以協助她戒毒,並希望將女兒送到勒戒所,沒想到雙方卻起了爭執,最後卻發生悲劇。

40歲的被害者,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安娜IG

報導指出,安娜當時突然抓狂拿出廚房用刀,對著媽媽身上猛刺,看著對方血流不止,安娜沒有馬上停止動作,甚至還在媽媽有意識「未斷氣」時硬生生用刀剖開身體,取出心臟、肺、腸子等器官,活活虐死母親!據悉,安娜在行兇後還急著把身體血跡清掉,洗澡後立刻前往吸毒男友家約會,媽媽的遺體則留在家中,殘忍行徑震驚全國,也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痛批她「太冷血!」、「這世界上瘋子真多」。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安娜被捕後似乎毫無悔意,日前她出庭時行為舉止都相當怪異,眼神更是渙散,甚至還直接躺在庭內椅子上「大玩指甲」,讓現場法官、檢察官都傻了!而被問到「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嗎?你為何這樣對媽媽?」安娜卻只回了一句「掰掰~」還傻笑對著鏡頭「比YA」,冷血行徑相當駭人。而安娜的舅舅得知此事也心痛的表示,「我妹妹(安娜媽媽)非常疼愛她,她們感情非常好,我真的不敢相信安娜竟然是主嫌」。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