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卡稱」不夠用!性感網紅迷戀「渾圓巨桃」 動刀貪便宜爆送命


不滿「卡稱」不夠用!性感網紅迷戀「渾圓巨桃」 動刀貪便宜爆送命

美國加州一名女網紅喬瑟琳卡諾(Joselyn Cano)因為擁有迷人的臉蛋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在社群網站上擄獲不少粉絲!身為泳裝品牌設計師的她最近卻傳出暴斃身亡的消息。當地媒體報導,日前喬瑟琳隻身前往哥倫比亞進行一項「豐臀手術」,可能是因為手術品質不佳,導致結束後突然「暴斃死亡」,引發大量網友關注,也有許多粉絲不捨前往她的IG悼念。

看更多:醫學院高材生網紅「活活挖出媽咪心臟」 出庭傻笑比YA不後悔!

圖片來源:喬瑟琳IG
圖片來源:喬瑟琳IG

畢業於聖地牙哥微生物學的喬瑟琳很有生意頭腦,日前也自己開設泳裝品牌「Joselyn Cano Swimwear」(喬瑟琳卡諾泳衣)並且有不錯的成績,可以看到她經常在IG曬出性感清涼的比基尼照,自己就是最好的代言人,不過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她已經超過一周沒有發文,最後一張照片也是12月8日所拍攝,她的一名友人日前就在推特公開喬瑟琳死亡的消息,友人表示:「喬瑟琳去哥倫比亞動手術,結果竟然死亡太誇張了」。

圖片來源:喬瑟琳IG

《紐約郵報》報導,喬瑟林現年29歲並且在INSTAGRAM有高達1200萬的追蹤者,火辣的身材讓她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甚至因為極具龐大的肉臀還被稱作「墨西哥翹臀金」(Mexican Kim Kardashian),日前她為了追求完美、極具誇張的臀部線條,到哥倫比亞接受了廉價的「巴西豐臀術」,沒想到手術後不久卻暴斃,令人不捨!

圖片來源:喬瑟琳IG
圖片來源:喬瑟琳IG

據了解,「巴西豐臀手術」在許多南美洲國家非常常見,主要是透過移植身體某些地方的脂肪到臀部,但為了削價競爭當地有許多「黑市」存在,近年也有許多人因為豐臀而死亡的消息傳出。儘管喬瑟琳死亡的消息家人並未出來證實,但日前疑似是她的告別式的畫面也在網路上被公開,許多喜愛她的粉絲也紛紛留言:「好可惜」、「RIP (願你安息)」,也有人說:「明明已經很完美,真不明白為什麼要做手術白白葬送生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