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影集姚淳耀「形象大黑化」 網全嚇壞:真的母湯!


《返校》影集姚淳耀「形象大黑化」 網全嚇壞:真的母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淳耀.jpg
姚淳耀

被影評人譽為「最受矚目的驚悚台劇里程碑」的公視《返校》影集,自本月5日在公視主頻與Netflix同步播出後,引起眾多網友的高度討論,Netflix熱門排行榜持續維持前十名!上週六(12)播出《返校》影集的第四集劇情竟直轉急下,劇中飾演「沈華老師」的姚淳耀,因被「學妹」李玲葦看穿沒有才華的真相,竟惱羞成怒地將撲倒,金鐘視帝的演技好到觀眾紛紛嚇壞留言:「母湯!」

看更多:專訪/揭30年前「方學姊」慘案!《返校》影集突破電影神還原 雙女主:我們是神展開

《返校》影集今(17)日舉辦媒體茶敘,邀請到執導第三、四集的導演蘇奕瑄、「學妹」李玲葦、「沈華老師」姚淳耀、「方學姊」韓寧,以及「張老師」夏騰宏一同出席。李玲葦表示自己緊張到不敢和爸媽一起看播出,她的爸媽看完後也面面相覷地說:「想把沈華掐死!」

就連姚淳耀的媽媽看完都問他:「會不會後悔接演這角色?」針對這些反應,姚淳耀也欣慰表示:「如果大家看完都說想扁我,那就代表我成功了!」但他更希望透過戲劇反應出現實,可以喚醒大眾更勇於面對權力壓迫下不平等對待的議題。

《返校》影集姚淳耀「形象大黑化」 網全嚇壞:真的母湯!
照片來源:公視提供

首次演出長劇就挑大樑演出的新生代演員李玲葦與韓寧,這次在《返校》影集中分別和姚淳耀、夏騰宏有相隔30年的感情線發展,李玲葦也為戲獻出她的「螢幕初吻」!比起劇中有許多情緒沈重的戲碼,李玲葦表示和和姚淳耀的吻戲,竟是最為緊張的,因為這是她的螢幕初吻,兩人拍攝吻戲前,為培養投入的情緒,姚淳耀則帶著她一起做「按手」的默契練習,兩人要看著對方雙眼、相互握著手,把彼此交給對方。

《返校》影集姚淳耀「形象大黑化」 網全嚇壞:真的母湯!
照片來源:公視提供

「方學姊」韓寧則是在劇中和飾演「張老師」的夏騰宏,在拍攝完60 年代的濕身夜市約會戲後,有一場極為優美的吻戲,兩人拍攝前都特地跟彼此保持距離,以便拍出那種初次接吻的羞澀感。而夏騰宏在上週看完播出的第四集後也讚嘆表示:「雖然看過劇本,但在螢幕上看到姚淳耀充滿張力的戲劇演出,真的是嚇死」。《返校》影集每週六晚上九點在公視主頻與Netflix同步首播,公視+週日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