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福利!美麗妄娜「側腰挖洞」連身小丁全看光 網:有誠意!


聖誕福利!美麗妄娜「側腰挖洞」連身小丁全看光 網:有誠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甜美臉蛋、姣好身材,配上超ㄎㄧㄤ性格,反差萌吸引不少粉絲。經常拍攝真理系列題材的妄娜,近日恰逢聖誕節,推出真理聖誕裝影片,福利放好放滿,成為粉絲們心中最猛的聖誕禮物。

看更多:和「放火」分居!美麗妄娜「暴瘦5Kg」 分開住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日前美麗妄娜上傳新片,找來7款聖誕裝扮,讓粉絲們選出最真理的款式!只見影片中,一開始是可愛斗篷款,特地搭配膝上襪,十分地可愛,不料一將披肩拆下,平口裙裝設計,瞬間露出大片白晰肌膚,從可愛變性感,是許多人都能駕馭的款式。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美麗妄娜連換多套聖誕裝,後面的款式也一件比一件火辣,直到最後一套,雖然是連身設計,但布料已經所剩無幾,不但露出兇猛長輩,側腰大挖空,幾乎快將整個身體看光光!美麗妄娜將福利當成聖誕禮物,誠意十足,不愧是真理女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美麗妄娜真理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妄娜穿什麼都這麼好看」、「當然是第七套阿~~~超美的啦」、「最後一套好有誠意啊!」、「真理系列果然不失望」、「妄娜這次真的太好看了」、「攝影太幸福了」、「最後一套真是讓人眼睛一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