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放火」分居!美麗妄娜「暴瘦5Kg」 分開住原因曝光


和「放火」分居!美麗妄娜「暴瘦5Kg」 分開住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火辣身材,搞怪風格加上超ㄎ一ㄤ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吸引不少人關注。美麗妄娜曾和「放火」同居,不料沒幾個月的時間便宣布「分居」,而她也在這段期間爆瘦5公斤!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IG

美麗妄娜離開惡棍娛樂後,曾開箱自己新租的房子,同時更曝光室友是「放火」,自爆同居中!不料時隔幾個月的時間,妄娜再度上傳新片,宣布和放火分居,原因則是因為當初一起租屋的共有6人,但各自的朋友常來串門走動,人一多紛爭也變多,最終大家決定各住各的,解決困擾。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美麗妄娜前陣子陷入低潮,因矯正牙齒、拔牙等問題導致嘴歪,也令她不斷產生自卑感,心情不好拍出的片也差強人意,最後她選擇讓自己休息一個月,在這個月內學習新事物、健身,努力充實自己並找回熱忱,「你們給我支持與鼓勵,我給你們福利」,預告聖誕節有驚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美麗妄娜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妄娜講幹話越來越厲害了,真的都講成假的了」、「美麗妄娜~加油!! 」、「妳可是唯一一個擁有老鷹的youtuber,加油」、「妳的努力不會白費」、「希望妄娜好好休息」、「妄娜健康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其實我覺得眼神裡的自信更不一樣了,希望妳能更忠實做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