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看完《甜秘密》喊「我也要」!網怒:拜託別降低自己人格


魏如萱看完《甜秘密》喊「我也要」!網怒:拜託別降低自己人格

天后蔡依林2018年推出《Ugly Beauty》專輯之後,也接連推出許多音樂作品的MV,像是《怪美的》、《玫瑰少年》、《腦公》、《消極掰》...等,每每推出新歌MV,粉絲們都會熱烈關注跟討論,而且好評不斷!沒想到《甜秘密》MV在16日上線後,卻掀起了正反兩極的論戰,連金曲歌后魏如萱發文,都被網友們勸告,「不要降低自己人格!」

看更多:挑戰禁忌「人豚戀」!蔡依林《甜秘密》MV掀論戰 網:人帥走太前面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在16日晚上看完了蔡依林的《甜秘密》MV之後,她也非常興奮的在臉書發文貼出MV的連結,並且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廖人帥我也要!」可以感受到她看完MV之後,是非常喜歡的,才會直接大方的分享並表示希望自己可以被拍一支厲害的MV,而廖人帥也開心的在下方回覆說,「來來來,一直都好喜歡你!」

圖片來源:凌時差 提供
圖片來源:凌時差 提供

不少網友們看到貼文後,都激動的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嗯...我覺得不行」、「真的不要」、「真的不要啦...」、「先不要」、「看完真的氣到不行欸!很喜歡的一首歌完全被毀掉,勸waa真的先不要」、「絕對不要!娃請相信你的歌迷對音樂影像藝術設計接受度都非常廣,但這次真的不要!」、「拜託娃娃不要降低自己人格」、「真的不要欸,這張專輯我最愛的一首歌被剪成這樣」、「拍了我就從20樓摔妳的每張專輯!」、「真的不要浪費錢」、「我不希望娃娃的歌被毀掉啦」。不過也是有少數的粉絲支持娃娃跟廖人帥合作,認為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凌時差 提供

其實,在《甜秘密》MV一上線播出後,不少蔡依林的粉絲都直接在MV底下留言,認為這一次的MV跟歌曲並不搭!不過,後來又過了一段時間後,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自己又多看了好幾次這支MV,便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出現,認為舞曲的MV呈現方式不一定只有一種,「好棒的MV!打破所有框架,Jolin不能被狹隘制住~」、「2年才等到,真的沒有白等」、「廖人帥走得太前面」、「這個MV是電影規格了吧」、「這合作太震撼!」、「好喜歡!蔡依林又突破自己了」。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圖片來源:魏如萱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