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辣曬「溫泉福利」!半球浮出水面 網一看嚇壞:以為沒穿!


米砂辣曬「溫泉福利」!半球浮出水面 網一看嚇壞:以為沒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米砂搶先曝光寫真裝扮,曬溫泉浴照放福利,不料卻引來粉絲驚呼「以為沒穿」!

看更多:Cos圈爆黑轉當YouTuber?米砂認「自作孽」曾傷害人:以前不懂事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在IG上傳照片,預告自己正在拍寫真年曆,搶先透露內容,溫泉浴福利誠意滿滿。只見米砂泡在水中,雖然身上有穿平口衣物,但是因顏色和膚色太相近,讓不少網友以為沒穿,險些噴鼻血!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照片一出,共引來上萬粉絲按讚,同時也有人紛紛留言,「好辣」、「太瘦了吧」、「長輩回來了」、「第二張很香,謝謝米大」、「第一眼看到以為全裸」、「長輩又胖了喔~」、「大奶奶回來了!」、「剛剛點開以為沒穿」。

圖片來源/米砂 IG

事實上,近期米砂的模樣,和過去有許多不同之處,米砂近日越變越瘦,完全擺脫過去肉肉的樣子,臉型也因為削骨的關係,和以往不相同,不過卻有人對她的印象只停留在「本壘板」,對此米砂也不客氣開嗆,「哪裡本壘板?我都切掉了,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在哪邊看到幻影嗎?」。
 

圖片來源/米砂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