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船長掰了!迪士尼「封殺」強尼戴普 不給客串惹怒網:拒看!


傑克船長掰了!迪士尼「封殺」強尼戴普 不給客串惹怒網:拒看!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小他23歲的前妻女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風波越演越烈!幾個月前「強叔」因為家暴案被華納兄弟要求離開「怪獸」系列電影拍攝,讓粉絲相當不滿,紛紛連署要求撤換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的演出,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又有媒體報導,連影視大老「迪士尼」(Disney)也要封殺強尼戴普,決定不讓他以客串身分參與《神鬼奇航》電影重啟版的製作。

看更多:被換角人氣暴漲!強尼戴普代言香水銷量爆增23% 網:還他公道

圖片來源:IMDBIMBD
安柏赫德遭連署退出水行俠拍攝,圖片來源:IMBD

英國《每日郵報》引用《好萊塢報導》,指出儘管迪士尼公司並未真的「斷絕」與強尼戴普的關係,但早在他「毆打妻子」事件爆發後就與他保持距離。報導也提到,儘管好萊塢知名影視人、同樣也是《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製作人的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一直都是強叔的最大支持者,希望他能夠在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領銜演出的《神鬼奇航》外傳中「客串」登場,但還是慘遭迪士尼高層拒絕!

圖片來源:IMDB
敗訴慘被強迫辭演!強尼戴普掰了《怪獸產地3》照領全額片酬
圖片來源:IMDB

75歲的傑瑞布洛克海默與強尼戴普合作多年,日前還曾經幫忙掩蓋他的「受傷事件」,也就是被前妻安珀赫德拿酒瓶「削斷的小指」,他向媒體聲稱是被車門夾到。強尼也曾在活動中說過,「如果沒有傑瑞支持他,自己一定沒有現在的成就。」而迪士尼「封殺」強叔的消息一出也令許多粉絲不滿,紛紛表示:「他才是傑克船長!」、「只有強尼戴普才能勝任的角色」、「沒了強叔續集什麼都不是了」,甚至還有人大批迪士尼:「你們在做錯誤的決定」,表示沒了強尼戴普看都不想看!

敗訴慘被強迫辭演!強尼戴普掰了《怪獸產地3》照領全額片酬
圖片來源:IMDBIMBD

據悉,迪士尼從《神鬼奇航》開始,長達13年讓強尼戴普拍攝《神鬼奇航》、《魔境夢遊》系列,一共讓他賺進6億5千萬美金(約182億台幣)的片酬,雙方也在2016年結束合作關係。而最新的消息也指,迪士尼因為擔心強尼戴普的客串會導致聲譽受影響,因此也將讓《神鬼奇航》外傳改走新的方向,改採原創故事、全新角色,將會添入大量女性角色在劇中出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