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換角人氣暴漲!強尼戴普代言香水銷量爆增23% 網:還他公道


被換角人氣暴漲!強尼戴普代言香水銷量爆增23% 網:還他公道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風波鬧了兩年仍未結束,最近強叔因控告媒體指他毆打前妻一事鬧上法院,殊不知敗訴後成了被法院認證的「家暴男」,讓他的形象一落千丈,後來還慘遭華納兄弟影業換掉他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角色,引發眾怒,粉絲們紛紛連署要求也把即將演出《水行俠2》的安柏換角,目前連署人數已超過150萬人參與,離達標不遠,而強尼戴普的代言也相對提高了曝光率,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強尼戴普遭前妻「斷指」!網挖5年前「未曝光片」:我吃掉了中指

圖片來源:IMDBIMBD
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強尼戴普和前妻的對決持續延燒,在他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開除後,粉絲不滿的情緒高漲,紛紛大罵華納兄弟「雙重標準」,應該要一視同仁,也一併拿掉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中的角色才對,而在連署網站上也寫著,「自安柏與強尼離婚後,她有計畫地打擊對方,根本就是要讓強尼在好萊塢生存不下去」,目前連署已經突破150萬,離設定的300萬目標剩不到一半了。

連署網站破150萬人,圖片來源:CHANGE
安柏赫德遭連署退出水行俠拍攝,圖片來源:IMBD

除了粉絲的力挺之外,強尼戴普所代言的迪奧(DIOR)香水也非常積極的推他拍的廣告!在《每日郵報》的報導中可以得知,強尼戴普從2015年就開始代言該牌的香水,酬勞差不多落在225萬英鎊至375萬英鎊(約台幣8500萬至1.4億),而最近影迷們為了支持他,瘋狂搶購香水,讓這款香水搜尋量暴增23%,不少網友們看到這樣的現象,也表示「終於還強尼一個公道!」、「迪奧知道他才是受害者」。

粉絲大讚DIOR支持強叔正義,圖片來源:推特

此外,被連署要求換角的安柏赫德雖然被強尼戴普的粉絲視為公敵,但她似乎一點都不在意這些酸民們的留言,最近還被拍到和好友開心地在美國加州度假,甚至還在IG上曬出騎馬的美照,看起來真的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