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公開私訊!驚見「17歲前男友」認親:交往3個月就分手


蕾菈公開私訊!驚見「17歲前男友」認親:交往3個月就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蕾菈上傳新片,公開網友們的私訊留言,不料其中竟有「前男友」認親,蕾菈則傻眼表示「完全不可能」!

看更多:不再瘋狂露女乃!蕾菈「封鎖長輩不見客」 網讚:更喜歡了

圖片來源/蕾菈 IG

日前蕾菈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公開網友們的私訊,並且一一在影片中回覆。只見一開始,就有黑粉瘋狂亂罵,就連蕾菈的女兒也不放過,各種辱罵,讓蕾菈也忍不住對嗆髒話。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也有粉絲私訊,表示自己是蕾菈17歲時在RC上交的男友,兩人卻連見面都沒有,交往3個月就分手。對於這段故事,蕾菈則表示對這個人完全沒印象,且17歲時蕾菈正跟當時的老公在一起,再加上那時候已經開始使用FB,蕾菈表示不可能在RC語音認識,這件事完全不可能。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的IG經常收到各式各樣的訊息,其中也包含有人特地來確認外流片真偽,只見有網友私訊詢問「你被外流了」?蕾菈則傻眼回覆,影片明顯是透過換臉技術合成,怒罵「到底多無聊才要做這種智障的事情」!同時蕾菈也盼大家不要輕易相信,以免受騙,最後還開玩笑表示,如果有外流的話,謎片群組早就都是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蕾拉回網友訊息還不會生氣真的高EQ」、「真的好愛看蕾姐這個系列!很real...真的很好笑」、「看到罵妳跟蝶蝶的留言都很心疼」、「每天密蕾菈的那個也太愛蕾菈了吧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