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瘋狂露女乃!蕾菈「封鎖長輩不見客」 網讚:更喜歡了


不再瘋狂露女乃!蕾菈「封鎖長輩不見客」 網讚:更喜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個性豪放,有著深邃五官、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蕾菈在IG上,分享自己當網紅以來的心聲,「公眾人物不是神,和觀眾粉絲們一樣是人,我們也會放屁拉屎,生氣也會不小心講髒話」。

看更多:後台突襲長輩!蕾菈曝形狀「內內變蛋黃哥流出」:沒脂肪可隆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過去因酷似「鄧紫棋」而展開知名度,接著又因無私分享大尺度話題,慢慢累積起死忠粉絲,但同時也引來不少人批評。對此蕾菈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做改變,雖然大家總是看到不好的地方,但其實無論是照片、影片,都開始注意言行舉止,黃腔也是點到為止,「轉型不只是講講」!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也透露,因為開始轉型而失去不少流量,更因為不再瘋狂露奶,粉絲開始有退追的舉動。但這些仍阻止不了她想轉型的念頭,因此她也期盼大眾別用過去的行為來檢討現在,「沒有一個人是沒有缺點的,但我願意去做改變」。同時蕾菈也認為,公眾人物不是神,希望大家能多用同理心、友善的態度對待。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貼文一出,引來上萬人按讚,紛紛鼓勵留言,「轉型階段才開始追蹤,還是覺得很可愛」、「看完想哭是正常的嗎」、「不管發生什麼,我們都挺妳到底」、「就是因為你的轉型,讓我關注你」、「喜歡妳的性感,但更喜歡妳給人的親切感」、「喜歡你的堅強,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