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長相恐怖!女星受不了酸民羞辱9年 崩潰:看負評看到上癮


被嗆長相恐怖!女星受不了酸民羞辱9年 崩潰:看負評看到上癮

英國四人女子團體「混合甜心」(Little Mix)在2011年從選秀節目《X Factor》出道,實力堅強在歐美走紅!甚至以〈Wings〉、〈Black Magic〉、〈Shout Out To My Ex〉等知名歌曲在英國金榜累積超高人氣,還奪得許多音樂獎項。不過日前成員之一的潔希尼爾森(Jesy Nelson)宣布退團,原因是多年來她遭受「網路霸凌」,讓她心理壓力過大、影響健康,消息一出也震驚全球粉絲!

看更多:超模妹玩很大!兩女直播伸舌濕吻 無腦嗆:我們是超級傳播者

圖片來源:潔希尼爾森IG

現年29歲的潔希尼爾森14日在官方社群上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將從「混合甜心」退出,長期面對巨大的壓力、網路霸凌,讓她吃盡了苦頭,「過去9年在Little Mix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光,我們完成了許多我從沒想過的事,從獲得第一座全英音樂獎,到O2體育館演唱會,我們認識了全球很多的朋友,言語真的無法形容我心裡對你們的感激,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圖片來源:潔希尼爾森IG
圖片來源:潔希尼爾森IG

根據《鏡報》報導,潔希從成軍以來一直都被網路攻擊,像是曾有人傳出她「死亡」的消息、批評她的體重和外表,甚至直指她是「Little Mix裡最胖的!」或者說她「長相很恐怖」、「憑什麼加入這個團體」等言論,種種霸凌在過去九年間層出不窮,也影響到她的身心健康。潔希也提到,為了達到人們的預期,一直備感壓力,甚至覺得「女團」這個工作對她的精神造成了極度的損害!

圖片來源:潔希尼爾森IG

報導中也指出,其實潔希一剛開始並沒有遠離那些負面言論,甚至還會上癮的看個不停,這也使她曾在2013年打算輕生,不過幸運的被救回來,甚至在好友的鼓勵下不再閱讀傷人的網路留言!對於潔希突然退團,忠實的粉絲們感到非常難過,紛紛留言鼓勵:「當你有了精神疾病後,財富和成功都不算什麼,希望她能快點站起來」、「不管是什麼理由讓她離開團體都給予祝福,希望她能健健康康的」。

圖片來源:潔希尼爾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