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妹玩很大!兩女直播伸舌濕吻 無腦嗆:我們是超級傳播者


超模妹玩很大!兩女直播伸舌濕吻 無腦嗆:我們是超級傳播者

英國超模姬凱特摩絲(Kate Moss)獨特的魅力讓她被時尚界譽為「英倫玫瑰」,雖然現在已經退下神壇,但對時尚界的影響力絲毫不減!不過最近她同父異母的妹妹洛蒂摩絲(Lottie Moss)也攻佔媒體版面,原因是違反「限聚令」與好友在高級餐廳飲酒聚餐,甚至還現場直播、大方與兩名女友人接吻,引發網友撻伐!

看更多:真的「躺著賺」!童星改當網紅「賣照一張180萬」 一年爽住豪宅

圖片來源:洛蒂摩絲IG
圖片來源:洛蒂摩絲IG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22歲的洛蒂摩絲星期六晚上和五名友人於倫敦一間高級餐廳用餐,不只違法聚集甚至還在INSTAGRAM開直播,與兩名友人輪流「喇機」,而當粉絲問到他們親密接吻是否會害怕感染「新冠肺炎」?一旁友人則回答:「我們是超級病毒傳播者」(We’re super-spreaders),之後洛蒂還附和嗆聲:「我們是『新冠』超級病毒傳播者」(We’re super-spreading Covid),甚至還掀開嘴唇,大秀唇內的「紋身」給粉絲看。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太陽報

洛蒂摩絲還在直播中提到:「你們還年輕,在現在這個時期,你想做什麼就做大膽的去做吧!」,誇張行徑也立刻被網友截圖PO網,不少人大罵洛蒂行為「真的是非常愚蠢」,也有粉絲說「長的一般般,智商卻這麼差真可悲」,甚至還有人忍不住痛批:「應該把她關起來14天直到她連續三次檢驗是陰性(指新冠病毒檢測)」。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現年22歲的洛蒂摩絲是超模凱特摩絲的同父異母妹妹,輪廓以及神韻都和姐姐有些相似,日前她也被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Storm Models」簽下,晉升成為潛力新人,不過有趣的是,與身材高挑的姊姊不同,洛蒂摩絲身高只有165公分,但散發出來的氣質讓她在時尚圈也備受注目。

超模凱特摩絲,圖片來源:katemosslates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