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傳害羞聲!姐撞見「弟弟擁上空女子」秒拿球棍:這是公司!


房間傳害羞聲!姐撞見「弟弟擁上空女子」秒拿球棍:這是公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肌肉山山.jpg
肌肉山山

肌肉山山是來自韓國的YouTuber,經常在頻道中上傳惡整、搞笑等影片,和姐姐「松松」有趣的互動,更是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上傳新片,松松撞見弟弟在公司做害羞的事,隨後竟拿著棒球棍衝入房內,結局笑翻不少粉絲!

看更多:沖水驚見「整坨頭髮掉光」!韓網紅「尖叫爆哭」崩潰塗芝麻醬搶救

圖片來源/肌肉山山 IG

日前肌肉山山上傳新片,只見他突然公開女友,並拿出女友的高跟鞋、絲襪、貼身衣物等,不過當女友現身在畫面中時,卻讓人忍不住笑出聲,原來山山的女友,是員工「韓中」裝扮而成,安排這一切就是為了要整人!只見韓中戴著假髮,脫掉上衣換成黑色女性內衣,躺在床上偽裝一日女友。

圖片來源/YouTube

當另一名員工「羊PD」踏入公司後,發現地上皆是女生用品,房間內更傳來害羞的聲音,讓羊PD決定默默離開公司。最後羊PD發現自己被整後,一夥人決定再整人一次。由羊PD打電話將松松來到現場,沒想到松松一來,發現弟弟和裸女躺在一起,在公司和女生亂來,讓松松氣得拿棒球棍算帳,不料被子一翻開,才發現是場惡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肌肉山山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不少粉絲笑翻留言,「太犧牲了吧韓中」、「被惡整的是韓中吧!」、「太好笑了啦~不過怎麼覺得松松保護羊羊時的樣子好帥」、「姐拿棒子衝進去太好笑了」、「韓中要被山山玩壞了」、「到底是惡整松松還是惡整自己和韓中」、「喜歡松松姐姐的反應!!因為羊PD是女生,松松怕她覺得不舒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