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水驚見「整坨頭髮掉光」!韓網紅「尖叫爆哭」崩潰塗芝麻醬搶救


沖水驚見「整坨頭髮掉光」!韓網紅「尖叫爆哭」崩潰塗芝麻醬搶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肌肉山山.jpg
肌肉山山

網紅「肌肉山山」和姐姐「松松」一起經營頻道,常上傳惡整影片,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山山上傳新片,姐姐洗頭時竟掉下一大撮頭髮,讓她十分擔心自己生病,不料這其實都是山山搞的鬼!

看更多:藏30年秘密!網紅「出櫃想結婚」 弟弟落淚:為什麼跟我搶?

圖片來源/肌肉山山 IG

日前肌肉山山上傳新片,山山這次又準備對姐姐下手,準備了一頂長髮,趁著姐姐睡覺時,先在客廳、臥室撒下一地的假髮,接著引誘姐姐觀察一地的頭髮,讓姐姐誤以為自己掉髮嚴重,瞬間陷入低潮情緒,十分地擔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肌肉山山眼見計畫如預期發展,便催促姐姐快點洗頭準備出門,而他則趁著姐姐洗頭時,從背後丟下一大撮假髮,讓姐姐以為是自己的頭髮,放聲大叫邊洗邊哭,以為自己真的生病。最後山山還不放過姐姐,誆騙姐姐芝麻醬可以幫助生髮,將一大碗芝麻醬倒在姐姐頭上,讓姐姐超崩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肌肉山山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笑翻,「山山能活到現在,要謝謝姊姊不殺之恩」、「真的是善良的姐姐,每次都很信任山山XD」、「真的太壞了,山山能活到現在真是奇蹟」、「真的....不要惡整女生頭髮」、「山山啊…小心你睡覺的時候姐姐把你頭髮給剃了」、「如果姐姐的頭髮真掉光我看山山一輩子都別想出院」、「無緣無故掉髮真的會讓人很崩潰!山山太壞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