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圈爆黑轉當YouTuber?米砂認「自作孽」曾傷害人:以前不懂事


Cos圈爆黑轉當YouTuber?米砂認「自作孽」曾傷害人:以前不懂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擁有不少粉絲關注,但也引起過不少爭議。日前米砂難得露出感性一面,在限時動態中表示,「屁孩時期的我的確不成熟,也非常智障」。

看更多:進軍成人產業會下海?米砂「身材長相挨轟」:哪裡傷你眼睛?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曾經是知名coser,隨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不過卻從以前開始就惹出不少爭議,而米砂近日也在限時動態中,承認自己曾經做錯許多事情,也知道自己有傷害過人的行為,但是經歷多次重擊,她也吸取經驗,努力改進成為更好的人,「以前屁孩時期的我的確不成熟,也非常智障,不可否認以前真的很不懂事」。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同時也提到,看到自己正在努力做的事情卻被外界否認,而原因是因為「過去的自己」時,總是想回到過去掐死自己,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解釋,而讓大家以訛傳訛變成黑料,「不過確實大部分都是我自作孽導致的」。

圖片來源/米砂 IG

另外米砂回應「Cos圈太黑才當youtuber」的話題,表示自己若對Cos還有熱情的話,當初一定會繼續下去,不過Cos對她來說已經無法獲得成就感,再加上自己想嘗試有關色情方面的創作,最後才毅然決然轉換跑道。米砂最後寫下,「覺得好像自己長年都不討人喜歡,但本來就沒奢望會被原諒。那如果還願意喜歡我的人,我真的非常感激,也會為你們而更努力」。

圖片來源/米砂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