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史瓦辛格超狂兒子!IG曬超猛「倒三角」 完美複製老爸巨肌


阿諾史瓦辛格超狂兒子!IG曬超猛「倒三角」 完美複製老爸巨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諾史瓦辛格.jpg
阿諾史瓦辛格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以系列電影《魔鬼終結者》(Terminator)聞名全球,多次獲得世界健美先生的他也不吝嗇的經常展現傲人身材,至今仍是演藝圈肌肉猛男的代表人物!而他現年23歲的小兒子喬瑟夫巴耶納(Joseph Baena)也跟隨著他的腳步踏入健身圈,年紀輕輕就練得「超巨大」,在網上引起不少討論。

看更多:童年被「餵麻」走歪?《變形金剛》男主染性病給前任 又爆「勾引Sia」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73歲的阿諾史瓦辛格經常與兒子喬瑟夫出現在加州威尼斯海灘的知名連鎖健身房「Gold's Gym」,喬瑟夫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訓練的成果。昨天(15日)喬瑟夫就在IG貼出影片,他身穿黑色短褲、赤裸上身,在停車場一處對著鏡頭擺出健美姿勢,大方秀出壯碩的三頭肌、胸肌、斜方肌等,表情看起來相當自信!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喬瑟夫雖然肌肉強度和線條跟爸爸有點差距,但整體來說還是有阿諾的影子,而他的「曬肌照」短短一天也在IG吸引不少網友按讚!露出超狂的標準「倒三角」體格,宛如老爸年輕時的模樣,引起眾多粉絲稱讚:「越來越有阿諾的味道了!」、「有其父必有其子!」,也有人說喬瑟夫「非常厲害!」,要練成這樣的身材「真的很猛」,也讓他贏得不少粉絲的追捧。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圖片來源:喬瑟夫IG

據悉,阿諾史瓦辛格育有五名子女,而小兒子喬瑟夫是阿諾1997年與女傭一夜情所生下的孩子,當時這件事也讓阿諾與前妻關係生變,而這個祕密被隱瞞了14年之久直到2011年才被揭露。儘管喬瑟夫是個私生子,但卻復刻了「年輕阿諾」的輪廓,還被譽為「最像爸爸的孩子」,甚至也遺傳了爸爸的運動天賦,不僅鍾情於美式橄欖球,還入選了高中游泳隊,現在更是致力於健美運動,相當優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