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無視防疫」再開趴!夜店慶生跳排舞 爽送老公「藍寶堅尼」


卡蒂B「無視防疫」再開趴!夜店慶生跳排舞 爽送老公「藍寶堅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憑著極具特色的音樂作品在嘻哈圈裡一炮而紅,而她嗆辣大膽又豪邁的作風,也讓她擄獲不少忠實粉絲!最近卡蒂B因在疫情期間揪30多人「開趴」而被網友痛罵「太超過」,但這似乎不影響卡蒂B的興致,她最近也為了慶祝老公29歲生日,邀請多名友人聚集在夜店大玩特玩,還大手筆送老公一台「藍寶堅尼」,相當鋪張!

看更多:無視疫情限制令!卡蒂B邀40人開趴狂歡 「多人運動」片惹怒網

還是復合了!卡蒂B「上空照瘋傳」舊照被翻出:這時還沒隆
圖片來源:cardib IG
卡蒂B與親友狂歡,圖片來源:卡蒂B老公Offset IG

現年28歲的卡蒂B昨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影片,為了慶祝老公OFFSET的生日,兩人邀請眾多好友在亞特蘭大的夜店開趴,可以看到擁擠的室內聚集了非常多的人,幾乎沒有人「戴口罩」,當然也沒人在管什麼安全社交距離!數十個人隨著音樂起舞,卡蒂B和老公看起來也相當享受,似乎玩得非常嗨!

圖片來源:卡蒂B老公Offset IG
圖片來源:卡蒂B老公Offset IG

根據《TMZ》報導,當天卡蒂B還大手筆送上一台限量版「藍寶堅尼」(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據悉這台跑車全球只有63輛,而且要價將近60萬美金(約1800萬新台幣)。而在這之前,OFFSET也才剛贈送一台價值三千萬新台幣的勞斯萊斯休旅車給卡蒂B當生日禮物,兩人花錢豪不手軟!不過,他們的土豪行徑也引來網友砲轟,「有錢人就可以這樣隨便揮霍」、「噁心的夫妻」,也有人對於卡蒂B再度開趴表示不滿,「當大家都被關在家中哪都不能去,只有你們在享樂?」

圖片來源:卡蒂B老公Offset IG
圖片來源:KINGAUTO
圖片來源:cardib IG

其實,話題不斷的卡蒂B與老公Offset在2017年9月結婚之後,兩人一路走來也是分分合合,在今年7月卡蒂B生下女兒卡崔(Kulture Kiari Cephus),Offset甚至被爆出在老婆懷孕期間「偷吃」的傳言,也有消息指卡蒂B早就向亞特蘭大法院申請離婚,但兩人又在女方生日宴會上演「大和好」的戲碼,感情世界讓粉絲們霧裡看花,但也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