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變大媽?「性感網球妹」退休身材大走山 網哭:回不去了!


女神變大媽?「性感網球妹」退休身材大走山 網哭:回不去了!

職業網壇美女如雲,尤其是俄羅斯性感女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多次被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運動員」!而從網壇退休後的她生活也多彩多姿,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大小事,最近莎娃就公開了一組照片,外貌似乎開始有衰老的跡象,甚至還被網友虧:「女神變大媽」,在網路上掀起議論!

看更多:老婆鬧分居?肯伊威斯特控「丈母娘像金正恩」 網憂:又發病?

圖片來源:莎拉波娃推特
圖片來源:莎拉波娃推特

綜合媒體報導,曾經拿下5度大滿貫的莎拉波娃今年二月丟出震撼彈,向粉絲宣布即將退休了!不過女神的退休生活可是相當豐富,不僅自創糖果品牌「Sugarpova」,甚至還經常在IG與網友互動,日前甚至還公開自己的私人電話,邀請粉絲一起在無法出門的防疫期間「聊聊天」,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莎拉波娃推特

現年33歲的莎拉波娃最近就在社群網站貼出自拍照,她身穿紫色運動上衣,對著鏡頭自拍,並在推特上寫到:「猜猜我們要拍攝什麼?」。照片中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似乎在莎娃的臉上顯現了出來!臉頰上的斑點、皺紋都看的一清二楚,讓她看起來多了一些滄桑感,有網友就直言:「看起來好老態!」、「美麗已經回不去了」、「這不是我認識的莎娃!」,甚至還有人毒舌:「女神變大媽」。

圖片來源:莎拉波娃推特
圖片來源:莎拉波娃推特

2001年,當時只有13歲的莎拉波娃投入職業網壇,並且在2004年一舉打敗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還拿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冠軍,成為史上第三年輕冠軍得主,且在2005年首次登上世界球后寶座。莎娃的隱退也讓許多粉絲好奇退休後的生活,不過她其實沒有閒下來,反而對健康、體育和藝術等都保有興趣,她也告訴媒體:「我喜歡挑戰,並且想要不斷學習跟成長,我如果把全部精力都放在網球上,那太累人了!但當我有了別的興趣和嗜好,會讓我能更專注在每一天的練習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