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嘻哈選秀《Show Me The Money 9》導師介紹,他們都是韓國超一流的Rapper!


懶人包|嘻哈選秀《Show Me The Money 9》導師介紹,他們都是韓國超一流的Rapper!

在韓國具有超高人氣的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9季(簡稱SMTM 9)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除了選手備受矚目之外,這季超華麗的導師陣容也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SMTM 9》的導師不僅要擔任評審,也身兼廠牌製作人的工作,需要為選手量身打造適合的音樂,因此每隊都至少由一名音樂製作人及饒舌歌手的導師組成。究竟這些導師們都是何方神聖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認識《SMTM 9》的導師們!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Show Me The Money 9》的導師介紹

 

Team GroovyRoom & JUSTHIS

GroovyRoom(左)與JUSTHIS(右)(圖/ Mnet Hiphop

「Team GroovyRoom & JUSTHIS」由製作人GroovyRoom以及rapper JUSTHIS組成,其中GroovyRoom隸屬於嘻哈天王朴宰範(J Park)的廠牌「H1GHR MUSIC」,由1994年生的朴奎正(박규정) 和李輝珉 (이휘민)兩人組成,在嘻哈界受到許多Hiphop迷的推崇,他們在製作音樂時也經常會放入「Groovy Everywhere」的歌曲簽名,象徵自己不受限制的創作風格。他們也曾經製作過BLACKPINK的洗腦神曲《How You Like That》的Remix版本,改編後的版本聽起來更潮更帶感啦!

本名「許升」的JUSTHIS則是一名氣場超強的rapper,被網友封為「總是很憤怒的rapper」的他經常發表充滿厭世情感的歌曲,憤世嫉俗的主題引起許多共鳴!

 

Team Paloalto & Code Kunst

Paloalto(左)與Code Kunst(右)(圖/ Mnet Hiphop

「Team Paloalto & Code Kunst」由人稱「P叔」的rapper Paloalto與製作人Code Kunst組成,今年36歲的Paloalto已經擔任多屆《Show Me The Money》的導師,其實在韓國是非常具有指標性的rapper之一,曾經獲得韓國大眾音樂獎的最佳嘻哈/饒舌類專輯。個性低調樸實的他也很熱心提攜後輩,真的是很和藹可親的大叔啊!(喂~)

搭檔的Code Kunst則是隸屬於朴宰範公司AOMG的金牌製作人,人稱「趙老師」的他曾在《SMTM 777》炫耀自己有一個超過「400個beat」的硬碟,並把硬碟的名稱取名為「給你的」,表示會將這個黃金硬碟送給最後留下來的選手。

趙老師與他的黃金硬碟(圖/ 影片截圖

其實Code Kunst私底下還是一個超軟萌的貓奴,超有才華的他經常能夠找來許多大咖歌手參與featuring,不僅將歌手Lee Hi(李遐怡)封為自己的繆思女神,更是讓她從YG轉投AOMG的幕後功臣!兩人的合作曲真的太好聽啦~

Code Kunst經常在IG分享愛貓的照片(圖/ Code Kunst IG

 

Team Dynamic Duo & BewhY

Dynamic Duo(左)與BewhY(右)(圖/ Mnet Hiphop

「Team Dynamic Duo & BewhY」由rapper雙人組Dynamic Duo以及曾在《SMTM 5》奪冠的BewhY組成,Dynamic Duo中有崔子以及GAEKO兩名成員,他們在2004年發行的出道專輯《Taxi Driver》在當年就成為韓國最暢銷的專輯,成名曲《BAAM》也在多個音樂節目中拿下一位!

BewhY則是韓國目前人氣超高的知名rapper,今年27歲的他在《SMTM 5》奪冠後聲名大噪,以擅長非常快節奏的rap著稱,因此經常被外界譽為「饒舌機器」。BewhY本身也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因此歌曲中經常會有帶有宗教意味的歌詞,以獨特的音樂風格受到許多嘻哈迷的喜愛。

 

Team Zion.T & Giriboy

Zion.T(左)與Giriboy(右)(圖/ Mnet Hiphop

「Team Zion.T & Giriboy」由歌手Zion.T以及Giriboy組成,兩位導師在節目中都經常戴著醒目的墨鏡,也曾經一起合作過單曲《Just Kidding》。Zion.T在2014年以《楊花大橋》一曲爆紅,成為韓國最有人氣的R&B/嘻哈歌手,每每發行新曲總是能橫掃音源榜!

Giriboy(기리보이)則是知名的饒舌歌手,韓文名字「기리보이」直譯為「看見道路」的意思,意味著希望自己的前途能夠一片光明。值得一提的是Giriboy其實是《SMTM 9》選手Swings的粉絲兼公司旗下歌手,Swings這次放下公司社長以及前任SMTM導師的身分回來當選手本就引發許多話題,而《SMTM》又規定導師不能選擇同公司的選手,因此身為Swings廠牌旗下歌手的Giriboy擔任評審時只能忍痛淘汰Swings,還因此難過落淚,因為當初就是Swings挖掘的默默無聞的Giriboy,但如今卻以導師跟選手的身分相見。

Giriboy曾在節目上淚崩(圖/ 影片截圖

不過Giriboy目前也是炙手可熱的製作人啦~不僅與Heize、PENTAGON、Stray Kids等知名歌手、偶像團體合作,本身也是超有人氣的rapp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