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鹹濕撩人妻「想把你脫光」!蘿莉塔5年被劈15次 蒐證嗆小三爆料見


男友鹹濕撩人妻「想把你脫光」!蘿莉塔5年被劈15次 蒐證嗆小三爆料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圖片來源:蘿莉塔 IG、網路

藝人蘿莉塔最近上節目時大方的透露自己碰到渣男的故事,並且列出了三大事件,分別有「五年劈腿15次」、「劈腿人妻」、「KTV包廂偷情」,還強調這些事情都是一個人所為,而她後來也給了小三痛快的教訓!讓現場來賓跟主持人聽完都驚訝不已。

看更多:活了35年第一次收「流淚禮」!蔡依林演唱會「蘿莉塔哭爆」 含淚感謝:史上最浪漫的驚喜!

圖片來源:蘿莉塔 IG

蘿莉塔近期上《女人我最大》的節目時,大方的分享自己遇上渣男的經歷,她自爆,曾經有一任男友非常喜歡偷吃,第一次被抓到他劈腿是跟女生傳鹹濕的簡訊,問對方「有沒有空,我們現在去開房間!」、「沒關係啦!她(蘿莉塔)以為我在上班」,後來跟男方攤牌,沒想到對方痛哭求饒,讓她心軟選擇了原諒。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料,在某一年生日時,男友事先說沒有錢可以準備禮物,蘿莉塔當時聽了也想說沒禮物也沒關係,但一到她生日當天,發現男友一直看手機,覺得這當中一定有鬼,便趁機偷看對方訊息,沒想到她男友竟跟對方說,「我想把你脫光!」蘿莉塔馬上找到這女生的臉書,意外發現人家已經是有小孩的人妻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讓她氣到直接私訊小三,結果馬上被封鎖,後來只好出狠招說,「我把她臉書有公開的照片全都截圖起來,然後傳訊息給對方說『你再封鎖,你就會在爆料公社上看到自己!』」對方才趕緊打電話過來求著她原諒。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蘿莉塔 IG

本以為事情會告一段落,沒想到蘿莉塔男友又繼續跟人妻勾勾纏,還被蘿莉塔發現他之前說沒錢買生日禮物,其實都是因為他把錢都花到人妻的身上了,讓蘿莉塔非常傻眼!最後一次壓垮蘿莉塔的事件,是在KTV裡面,男友為了跟女同事挑戰在她也在場的地方偷情,故意把對方叫到現場,完事後還傳訊息討論,讓所有來賓聽完都非常傻眼,直呼「他根本是終極渣男!」。

圖片來源:蘿莉塔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