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突襲長輩!蕾菈曝形狀「內內變蛋黃哥流出」:沒脂肪可隆!


後台突襲長輩!蕾菈曝形狀「內內變蛋黃哥流出」:沒脂肪可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網紅「蕾菈」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蕾菈近期對自己胸型十分不滿意,萌生做胸部的念頭,直呼自己目前的形狀,就像是蛋黃哥流出來的模樣!

看更多:賺上萬!蕾菈拍賣「原味內內」金額曝 網虧:八字的味道

圖片來源/蕾菈 IG

反骨頻道日前上傳新片,反骨團員們與阿樂、咪妃、佳沁等人一同在後台休息,女生們剛好聊起「胸部按摩」的話題,其中琳妲更是大推,建議女生們要定期按摩,曝光自己長大1-2個罩杯。而阿樂也曾做過胸部按摩,調整大小奶的問題,長成令人尊敬的大長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近期則是深受「胸部」困擾,常被網友嘲諷八字奶、下垂,而蕾菈也在影片中提到,當她沒穿內衣躺下來時,整個點會往外跑,就像是蛋黃哥流出來的模樣,令全場都驚呼連連,蕾菈自己也直呼慘。由於胸型不好看,蕾菈近日也有做胸部的念頭,卻又礙於沒有脂肪可以進行自體脂肪補胸,讓她陷入苦惱,無法做決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分享建議,「自然比較好看」、「不用隆啦~按摩加健身就好」、「沒差啦,重點是人好笑就好,乳真的不重要」、「蕾菈不用做啦!你都說要封奶了」、「如果很不滿意可以先去按摩試試,再不行用自體脂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