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片王不演戲!尼可拉斯凱吉開節目「教髒話」 網敲碗:超期待


爛片王不演戲!尼可拉斯凱吉開節目「教髒話」 網敲碗:超期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可拉斯凱吉.jpg
尼可拉斯凱吉

曾以《遠離賭城》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好萊塢知名男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年來因為瘋狂接演品質參差不齊的電影,而被網友戲稱是演藝圈中的「爛片王」,事業也令人堪憂!不過最近鮮少接演喜劇片的他卻為Netflix主持新節目,引發網上廣大的關注,原因是他將在節目中「狂飆髒話」、帶觀眾認識各種髒話的起源,讓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變形金剛》男主遭爆「私處化妝蓋性病」!前女友染病哭:他床頭放槍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variety

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持的Netflix全新節目《髒話面面觀》(History of Swear Words)日前公開了預告片,節目介紹寫著「很快你就可以學習到這些對我們的文化非常重要、有力的東西,內容將探討這些詞語的歷史發展及對生活帶來的影響」,影片中可以看到尼可拉斯凱吉拿起畫盤、穿著正式西裝,對著鏡頭一邊作畫、一本正經地介紹「髒話的起源」,演過無數次好萊塢大片的尼可這次扮演著逗趣的角色搞笑,也令網友相當好奇,紛紛敲碗:「超級想看」!

圖片來源:netflixisajoke
圖片來源:netflixisajoke

根據《variety》報導,《髒話面面觀》將在每集20分鐘的節目當中分別介紹英文中最常見的「髒話」,像是F**k、Sh*t、B*tch、D**k、Pu**y以及 D**n,第一季共六集,而為了了解這些壞話的起源,尼可拉斯凱吉也將會訪問歷史學家、娛樂界人士、甚至是語言學及流行文化專家,其中包括喜劇演員喬爾金布斯特(Joel Kim Booster)、妮基格拉瑟(Nikki Glaser)等人也將會擔任節目嘉賓。

圖片來源:netflixisajoke

《髒話面面觀》由製作公司「B17 Entertainment」和「Funny or Die」攜手合作,節目將會在明年一月播出。另外,除了這部「特殊喜劇」看的到尼可拉斯凱吉的神演技外,明年他也將會在電影《Pig》、《威利的異想世界》(Willy’s Wonderland),以及「飾演自己」的《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 等作品中亮相,粉絲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