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查理在家悶過頭!拿粉絲「失戀文」即興創作 網讚:太有才!


CP查理在家悶過頭!拿粉絲「失戀文」即興創作 網讚:太有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P查理.jpg
CP查理

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唱紅電影《玩命關頭7》的片尾曲〈See You Again〉,他除了擁有超強的表演力之外,創作才華也讓他寫的歌都能紅遍全球!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不少名人都隨著劇組停工、取消表演留在家中,而查理也不例外,在家休息的日子為了打發時間,他也利用粉絲的「分手文」即興創作一首歌曲,讓網友們整個大開眼界!

看更多:婚還沒結!貝克漢兒子跟「身價575億未婚妻」簽協議 網:離婚有保障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因為新冠肺炎的緣故,CP查理也乖乖待在家防疫,為了打發時間,他做了一首歌,並在社群上貼出創作影片,「我平常沒工作時,喜歡做這些事…(指作曲)」,他也提到最近有粉絲在推特跟他訴說「分手的痛」,粉絲提到,「我最近和某個人分手了,而我從來沒有感覺到這麼失落,我覺得我現在就是一張白紙,身邊所有的東西都被抹去...」。

粉絲在推特留言,圖片來源:CP查理IG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CP查理坐在鏡頭前,當下直接做出一首「鄉村風格」旋律的歌曲,他運用吉他、貝斯、爵士鼓,還有一小段小提琴來做曲,歌詞的靈感則來自「網友的心痛PO文」,一首即興的創作就這樣誕生!影片一出,立刻吸引80多萬人按讚,粉絲紛紛直呼CP查理「隨便做做的歌也可以這麼好聽」,根本是才子!同時,貼文也引來明星好友Boyz II Men、凱蒂佩芮(Katy Perry)等人在下方留言「歌曲太讚了」。

圖片來源:CP查理IG

其實,現年29歲的CP查理從小開始學音樂,4歲學彈鋼琴,10歲接觸爵士樂,甚至還就讀曼哈頓知名音樂學校,一路走來不放棄夢想,讓他在出道後短短幾年,創作的歌曲都深受樂迷喜愛,像是〈See You Again〉、〈Attention〉以及和小天后賽琳娜合作的〈We Don’t Talk Anymore〉等熟知能詳的曲子,都是「破億」神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