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抗告無效於今日凌晨關台 中天:轉戰網路


中天抗告無效於今日凌晨關台 中天:轉戰網路

今日凌晨中天新聞正是從電視頻道關台,近期將無52台,中天新聞台主播盧秀芳於昨日在中天新聞台直播連線,剛好接到抗告被駁回並不得再抗告的消息,盧秀芳怒斥「這就是判我們死刑!未來不管再怎麼樣翻案,52台大概都回不去了。」

圖源: 臉書

盧秀芳自2009年進入中天新聞,至今已逾10年。她在昨日的直播中不斷提到中天新聞未來要做「全球華人新聞網」,要放眼全世界。而與此同時,中天新聞臉書粉專的訂閱也來到180萬,與當時他們對民眾喊話的「年底前破200萬」只差20萬。

圖源: 中天新聞臉書

昨日晚間中天新聞電視台的員工們守至關台的最後一刻,由主播們及董事長蔡衍明帶領著大家一同等待。最後一刻蔡衍明帶領眾人一同倒數,時間一到,畫面就此定格,中天新聞台也從此走入歷史。

圖源: YouTube

近期切到由51台網上切會直接到53台,而部分收視戶切至52台將顯示「因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作成中天新聞台屆期不予許可換發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執照之決議,本公司經主管機關核准自12月12日零時起停止播送中天新聞台頻道節目。」

中天新聞自1994年開播至今,已成立26年,期間公司不斷易主,直到2009年被被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買下。2019年間,因涉及多起爭議報導並被抵制,並傳出將進行媒體審查。2020年11月18日,NCC對中天換照進行實質審查,做出不予換照決議。在實質關台後,中天也表示將會轉戰網路,將會轉型為網路電視,停播後會同步轉移往YouTube上直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