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尼克打球重摔腦震盪!休養完緊接木曜運動會、YT籃球大賽


這群人尼克打球重摔腦震盪!休養完緊接木曜運動會、YT籃球大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這群人團員尼克於昨日(12日)晚上曝光他打球時重摔的畫面,過程中毫無緩衝,他的後腦勺直接撞擊地面,緊急送醫後回到家休養。在老婆Ashly細心的照料下並無大礙,但事後休養完就緊接著木曜運動會以及尼克主辦的YT聖誕籃球大賽。

看更多:YouTuber尼克自爆搬家原因 鄰居問題很大!

圖源: Instagram

YT聖誕籃球大戰為一群YouTuber策畫的新影片企劃,將在12月24日發片,而這群人團員尼克就是主辦人之一,為了比賽他在日前與其他好友一同練球,卻不慎在比賽過程中摔傷頭部。他在12日上傳了事發的影片,只見他奔跑途中踩到球跌倒,他的後腦勺直接重摔地面,期間毫無緩衝。

事發後他緊急送醫,並無外傷,被醫生診斷為腦震盪。就診回家後開始休養,尼克的老婆Ashly遵照醫生的交代每隔3小時便叫醒尼克一次,避免他陷入昏迷,而休養七天後尼克也表示自己已無大礙。

事隔一周後,尼克表示接下來又有木曜運動會和YT聖誕籃球大賽,這些活動難以避免激烈運動,為此Ashly還勸他如果不行就請假,所幸隔幾日後尼克就恢復健康,再度為比賽做練習。
 

圖源: 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