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尼克自爆搬家原因 鄰居問題很大!


YouTuber尼克自爆搬家原因 鄰居問題很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這群人TGOP」團員尼克與其老婆Ashly昨日於YouTube頻道上上傳新影片,影片內容主要和網友分享搬家原因,以及遇到惡鄰居的故事經過。

圖源:這群人Instagram

這群人為一群來自台灣專業戲劇科班畢業學生所組成的團隊,目前在YouTube上已有334萬人訂閱,而各團員也各有自己的頻道,其中一名團員尼克和老婆Ashly共同經營一個頻道。兩人交往多年終於於今年年初結婚,而尼克早在2017年就買下他人生的第一間房。等了兩年,預售屋終於蓋好,不料他們住不到一年又要搬家。

圖源:尼克Instagram

尼克與Ashly在影片中解釋到他們搬家的原因,原先Ashly非常斬釘截鐵的表示不會生小孩,但事過境遷,Ashly改變了原本的想法,於是兩人決定找更大間的房子為未來做準備。

另一個原因就是鄰居的問題,惹怒兩人事件主要有四件。第一件事情回朔到當時房子淹水,尼克拍了一支影片陳述當時情況,此舉就引來一些鄰居的不滿,鄰居們在群組中抱怨,認為尼克的影片會讓社區房價下跌,但尼克本人表示他拍影片的用意只是與粉絲分享他的生活,也順便提醒觀眾一些在買房租房時要注意的事項。

第二件事為尼克當時賣房被報導出來,媒體將他賣出的價格也一併報導,鄰居們認為他們賣出的房價高出其他人許多,有騙人之虞,也認為尼可夫妻兩人利用知名度行騙,令尼克與Ashly生氣的點是,他們一開始就表示他們是連同裝潢一起賣,所有的單據也都還留著,絕無行騙的行為。

第三,許多鄰居雖然都對他們態度惡劣,但在賣房的平台上都可見備註提到尼克,讓尼克十分無奈的是,這些鄰居平常酸他們,能利用的時候還是會利用。

圖源:尼克Instagram

最後Ashly說道一日搭電梯時遇到一位鄰居,他直接對Ashly說「我知道你們啦,就是你們家常會有一些穿得很性感、褲子很短的女生進進出出的,你們做這種行業的,都不太正經。」說完也不等Ashly反應就離開電梯了,讓她十分地氣憤。

圖源:Ashly Instagram

雖然遇到了許多不討喜的鄰居,但兩人也坦言還是遇到了許多善良且熱心的鄰居,讓他們住在這個社區的日子好過不少,對此他們也是充滿感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