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屁孩為當網紅「丟貓」拍影片!動物協會轉發抓人成功


大馬屁孩為當網紅「丟貓」拍影片!動物協會轉發抓人成功

日前一名俄羅斯YouTuber為了網友開出的打賞條件而將懷有身孕的女友關在陽台上,最終女友被活活凍死,甚至在發現女友身亡後他仍持續開著直播長達2小時,此案件引起軒然大波,警方及法醫介入調查後發現此案不僅僅是男方口中的「惡作劇」所釀下的大禍,最後該男被判15年有期徒刑。

看更多:俄國YouTuber凍死懷孕女友真相曝光!最終被判刑15年

圖片來源:外媒

為了獲取大量點擊率而不擇手段的並不止他一個,近日馬來西亞有一名男子於影音平台「抖音」(Tik Tok)上發布了一條短影片,他手中捧著一隻咖啡色的貓咪,看似溫馨的「人貓合拍影片」突然畫風一轉,他摸摸貓咪的頭之後把貓咪向身後拋走,貓咪被調至慢動作地掉入雜草堆之中。

馬來西亞動物協會(Persatuan Haiwan Malaysia)表示非常關注事件,並於其官方FB專頁轉發他的影片:「在他少年的階段就需要教導,防止把動物作為衝高點擊率的文化」,務求找到他並將他繩之以法。

協會轉發時寫下帖文:「這個男孩認為扔一隻他以為行為沒有理智的貓並與牠拍影片是娛樂,他沒有意識到他正在犯下暴力的罪行,不是受傷、創傷和涉及死亡才算暴力」,帖文隨即受到廣大當地網友的憤怒。

後來協會隔一天發布新帖文透露已經把犯人抓出:「Tik Tok中的孩子是在砂拉越(馬來語:Sarawak)扔貓,相信他是一名住在桑達爾政府區(馬來語:Kuarters Kerajaan Sundar)的學生」,協會也表示感謝熱心幫忙的媒體及民眾,指:「感謝媒體在逮捕肇事者之前發揮了極其重要的作用,感謝所有從事件發生開始時報警的居民們」。

其實網紅出包的事件已經不罕見,台灣網紅「家家」今年9月因為一張「大衛像」照片而一戰成名,最近又在直播影片中又「不小心」走光等事故也讓她瞬間爆紅。百萬人氣Youtuber「放火」日前被爆出與JKF女郎青青過夜,慘遭女方男友當場抓包,不僅帶著兄弟持刀械威脅、強迫放火拍「全裸道歉影片」,最後更簽下30萬的本票,引發軒然大波。另外,常惹起爭議的網紅「愛莉莎莎」也被網友狂轟有「奢侈公主病」、「不要亂推廣偏方」、「記憶有問題」等罪狀。

看更多:新影片遭轟!網建議下架「不要亂推廣偏方」 愛莉莎莎親回:自然療法見仁見智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