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YouTuber凍死懷孕女友真相曝光!最終被判刑15年


俄國YouTuber凍死懷孕女友真相曝光!最終被判刑15年

日前一名俄羅斯YouTuber為了網友開出的打賞條件而將懷有身孕的女友關在陽台上,最終女友被活活凍死,甚至在發現女友身亡後他仍持續開著直播長達2小時,此案件引起軒然大波,警方及法醫介入調查後發現此案不僅僅是男方口中的「惡作劇」所釀下的大禍,最後該男被判15年有期徒刑。

圖源: 外媒
圖源: 外媒

12月2日俄羅斯YouTuber列舍特尼科夫(Stas Reshetnikov)為了粉絲的打賞而將女友格里戈耶娃(Valentina Grigoryeva)關在溫度零下的陽台上,過了15分鐘後女友因失溫而休克,他發覺後將女友拖回室內,醫護人員和警察抵達後她已不治身亡。事發後他也沒有關閉直播,這場直播就這麼持續了2小時,直到警方要求他關閉,在期間他還獲得了觀眾的打賞。

圖源: 外媒

而近日經過法醫的研判,發現女方的頭部與臉部有多處瘀青,顯示曾受到毆打,證明在直播的前段時間列舍特尼科夫已有施暴行為。除此之外,一位觀眾更是出面指證,表示列舍特尼科夫施暴後將水倒在女友身上,並隨後就將僅穿內衣褲的她鎖在陽台上。期間格里戈耶娃試圖用外套取暖,但列舍特尼科夫狠心搶走她的衣物,甚至還和她說她需要「清醒一下」。

圖源: 外媒

當時列舍特尼科夫對警方聲稱這只是他對女友的惡作劇,並表示兩人平常就會這麼做,只是沒想到會發生憾事。事發後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展開一系列的調查,並在得到證據後正式拘捕列舍特尼科夫,而針對列舍特尼科夫的暴行以及致死行為,檢方已做出判決,將會有15年的徒刑在等著他。

事發後,YouTube聲明此影片的內容是不允許出現在頻道上的,而經過審查發現列舍特尼科夫的頻道上有許多飲酒、暴力和燃燒物品等內容,除了他自己女友和他的友人們也有參與其中,他與女友有時在影片中會做出瘋狂的行為,YouTube表示這在平台上是不可接受的,最後列舍特尼科夫的頻道也被關閉。

圖源: 外媒
圖源: 外媒
圖源: 外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