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賺千元抖內!網紅「懷孕女友」關陽台凍死 冷血直播畫面曝光


想賺千元抖內!網紅「懷孕女友」關陽台凍死 冷血直播畫面曝光

許多實況主都非常期盼觀眾能夠抖內,因而答應觀眾的要求。日前俄羅斯有名YouTuber,竟然為了1千美元(台幣約2.8萬元)的金額,將懷孕的女友關在溫度零下的陽台,結果卻發生憾事!

看更多:清純舊照曝光!家家遭爆「木蘭飛彈是假的」 網傻眼:變形金剛

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有位俄羅斯的YouTuber「ReeFlay」本名Stas Reshetnikov,在12月2日時開設直播,竟然為了賺取觀眾的斗內1000美元(台幣約2.8萬元),答應觀眾的惡整要求,將僅穿著內衣褲且懷有身孕的女友關在溫度零下的門外,自己則繼續在屋內進行遊戲直播!

圖片來源/YouTube

幾個小時過後,ReeFlay才驚覺女友還在門外,他雖立刻將女友拖進屋,但懷有身孕的女友依然回天乏術,已然成為一具發僵的屍體。ReeFlay隨後更在鏡頭前哭訴,表示自己女友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更在她耳畔不斷呼喊,懇求她回來。當下的直播仍然持續了兩個小時,直到警方到場才中斷。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後經過法醫驗定,確認ReeFlay的女友的死因是體溫過低,因此ReeFlay被依殺人罪逮捕。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網友撻伐:「這人是不是有病」、「史上最糟做效果,弄出兩個人命」、「應該會求救吧?這代表女友求救時,他該不會還邊笑邊打電動」、「只穿內衣關在冬天的俄羅斯戶外…」,更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對婦女赤裸裸的暴力,而這樣的內容則不應該放在YouTube上不受限制的觀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