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也是「新香港人」!Angelababy當選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 網質疑:憑什麼


原來她也是「新香港人」!Angelababy當選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 網質疑:憑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薇.jpg
趙薇

中國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楊穎)早前在綜藝節目《跨次元新星》中首度挑戰唱跳表演而讓網友稱讚她是「女團門面」,而近日她又再下一城,成功當選「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是唯一一位當選的藝人。

看更多:找到新出路?Angelababy演技被踩靠唱跳變「女團門面」 網改口:Slay全場

Angelababy的提名人是寰亞娛樂的老闆林建岳,而「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是由十大傑出新香港青年評選組委會主辦、港漂圈承辦,旨在表彰在香港金融、地產、建築、工程、醫療、文化、藝術、社會等各範疇取得成就的新香港青年,以及肯定他們為香港社會作出的傑出貢獻。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候選人的年齡要求是21歲至40歲間,非香港本地出生並持有香港身份證人士,且要對社會或行業有巨大影響力,或對社會有傑出貢獻。據活動承辦方稱,今年的評選活動投票頁面訪問量超過200萬人次,總共獲得了超過56萬張投票。各候選人的最終分數由香港各界賢達評委打分(佔比80%)和網絡投票數(佔比20%)加權計算得出。

過往當選的人都大名鼎鼎,例如跳水運動員郭晶晶、鋼琴家李雲迪及郎朗和中國奪得最多世界冠軍的前體操運動員李小鵬等,所以Angelababy完全被比下去,不少網民都質疑她「憑甚麼」,更直接扯上她一直為人詬病的演技,指她在演藝範疇上完全稱不上「傑出」。

圖片來源:郎朗微博

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力挺Angelababy聯同她的老公演員黃曉明做了不少公益活動,例如每年通過香港及內地的慈善機構進行捐款,資助逾30所小學,且一直關注香港青少年成長,以及呼籲保護穿山甲以及野生動物等。

Angelababy在2002年由上海移居香港,成為新香港人後15歲開始模特兒事業。其實成為新香港人的不止她一個,女星趙薇在2015年一家三口到香港定居,並買下豪宅讓女兒可以在香港安心讀書。至於女星孫儷、張靜初、金像獎影后周迅及國際影星章子怡也先後順利通過「優才計劃」到香港定居並拿到香港身份證,成為「傑出」的新香港人。

圖片來源:趙薇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