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新出路?Angelababy演技被踩靠唱跳變「女團門面」 網改口:Slay全場


找到新出路?Angelababy演技被踩靠唱跳變「女團門面」 網改口:Slay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31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出道多年,2014年登上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之後知名度大開。她一向以纖細身材著稱,就算和人氣演員黃曉明結婚生子後仍然看不出媽媽味。

看更多:顏值崩壞!Angelababy驚見「黑眼袋+法令紋凹陷」 網:老了?

近日她在中國大陸的綜藝節目《跨次元新星》中首度挑戰唱跳表演,受到網友的大力追捧。據節目的官方簡介稱,《跨次元新星》是一檔虛擬人物才藝競演節目,由Angelababy、王琳凱(小鬼)及女團The9的成員虞書欣三位藝人化身擴列師組建各自的最強戰隊,帶領青銅選手不斷闖關升級,收服更強大的黃金選手並挑戰大boss。

節目致力於展現虛擬人物積極向上的精神、活潑幽默的性格和有別於常人的才藝,最終助力他們成為萬眾矚目的跨次元新星。而Angelababy在節目中擔任評委的角色,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她和選手Rainbow合作演出舞台《power》,第一次挑戰唱跳就散發出強烈的明星氣場,吸引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表演當天她以一襲公主頭的髮型,臉上以鑽石亮片為妝,上衣以運動背心外搭短T露出小蠻腰,下身搭配短裙及短靴吸引觀眾。她的表現不但讓「Angelababy 女團門面」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更有網友稱「姐真的可甜可御,駕馭得了女團風也可以在紅毯上slay全場!」。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Angelababy的演藝事業一直備受質疑,自從生下小海綿之後,近幾年她拍戲工作量大減,平均每年只推出一部作品,其餘時間多半都在許多綜藝節目活躍以及直播帶貨等,近期更沒有拍戲計畫,相較她2016年之前一年可推出5部作品的高頻率,引發大批粉絲質疑聲浪。

另外Angelababy演技更是長期受網友爭議,雖然今年推出的戲劇《摩天大樓》獲得曾是奧斯卡評委的影后章子怡大力誇獎演技真摯自然,但是依然有不少網友狠批她哭戲「看起來像在笑著哭」,被「微笑唇」拖垮演技。如今在唱跳上獲得好評,也許是Angelababy在演藝事業上的一些安

看更多:演技狂被酸!Angelababy「不拍戲」粉絲怒轟:快變網紅了!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