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演員湯姆李斯特於家中身亡 死因疑似新冠肺炎


《黑暗騎士》演員湯姆李斯特於家中身亡 死因疑似新冠肺炎

美國資深男演員兼職業摔角手小湯姆李斯特(Tommy "Tiny" Lister Jr.)在美國時間12月10日被美媒報導於家中身亡,由於他前一周開始出現類似新冠肺炎的症狀,被懷疑可能是死於新冠肺炎,但死因尚在調查中,這項猜測尚未得到證實。

圖源:Instagram

湯姆李斯特在一周前出現類似新冠肺炎的症狀,如呼吸困難,因此取消了部分工作與活動,事後經紀人打算帶藥給他,卻聯絡不上他,於是經紀人於10日前往小湯姆家並破門而入,然而進到他家中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享年62歲。

圖源:Instagram

11月時饒舌歌手Ice Cube在推特上發起死亡騙局,來致敬一些名人,湯姆李斯特就是其中一人,在11月15日時網上傳著小湯姆已過世的消息,不料在12月10日就被人發現陳屍於家中。經初判認定為自然死亡,詳細情形還得等法醫研判才能得知。

 湯姆李斯特自1989年出道,至今已逾30年,演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電影與電視劇。較為台灣人知道的有他在《第五元素》中飾演的地球總統,以及在《黑暗騎士》中飾演的牢犯。對於美國人來說他較為知名的作品為1995年上映的喜劇片《星期五》,該片正是湯姆李斯特和Ice Cube一同出演的電影,他在裡頭飾演一名街坊惡霸Deebo,和Ice Cube飾演的角色為死對頭,Ice Cube得知湯姆的死訊後也在推特上哀悼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