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錯誤解讀限動陰霾!許光漢赴陸隔離14天領「年度港台藝人獎」


拋開錯誤解讀限動陰霾!許光漢赴陸隔離14天領「年度港台藝人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國民男友」許光漢早前透過電視劇《想見你》爆紅,之後乘勝追擊推出個人首支音樂單曲《別再想見我》,而隨著劇集在韓國等地播出,海外人氣也直線上升,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之一。

看更多:許光漢「挑戰姐弟戀」 凌晨上演激情擁抱!

圖片來源:@somedayoroneday

許光漢的人氣飛到了中國大陸也一樣強勁,前天(10日)更出現在上海,接受由「時尚先生年度盛典」頒發的「年度港台藝人獎」,他更憑藉著《想見你》與藝人郭采潔一同領獎。

圖片來源:許光漢微博

許光漢在台上時發表得獎感言稱:「隔離了14天就是來領這個獎的,辛苦這一年所有防疫的人員,謝謝時尚先生讓我參與這個盛會,很榮幸,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我會繼續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祝福2020,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許光漢微博

許光漢不止與郭采潔一同領獎,他更與張鈞甯合體走這次頒獎典禮的紅毯,他過去曾經說過張鈞甯在他心目中是女神等級的地位,如今可以跟偶像合作也被網友說算是「追星成功」。張鈞甯穿上一襲白色的拖尾長裙加上低髮髻的髮型,展現她優雅、氣質的一面。加上旁邊的許光漢也以整套黑色西裝配以蝴蝶領帶現身,整個配搭就是王子加公主。

圖片來源:許光漢微博

頒獎典禮完結之後許光漢立即在微博發文謝謝主辦單位,並表示是個愉快的夜晚。他也再次祝福大家2020一切平安。發文後也獲得了大批粉絲留言支持,稱「光漢 你今晚超級帥」、「以後會有更多的榮譽等著你」、「你值得呀,我的男孩」等,看來中國大陸也對「國民男友」十分受落。

圖片來源:許光漢微博 留言

雖然早前許光漢在限時動態放上一張日本動畫《鬼滅之刃》的劇照,並表示:「我要好好睡一下,醒來再繼續努力衝刺,好好呼吸」,似乎因為繁忙的行程十分疲憊。原本只是一篇平凡的動態,然而這天剛好是中國的國慶日,許光漢這篇「好好呼吸」的動態就被一些中國大陸網友解讀成「被政治立場壓得喘不過氣」。但是,這次頒獎典禮就可以看到小風波仍然無損許光漢在當地的人氣。

看更多:許光漢「十一」沒發文 IG一句「睡一下」慘遭陸網出征!

圖片來源:許光漢IG
圖片來源:許光漢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