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十一」沒發文 IG一句「睡一下」慘遭陸網出征!


許光漢「十一」沒發文 IG一句「睡一下」慘遭陸網出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人氣男星許光漢去年透過電視劇《想見你》爆紅,今年隨著劇集在中國大陸、韓國等地播出,海外人氣也直線上升,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演員之一。日前他在IG限時動態表示「要好好睡一下」,沒想到看似平凡的一句話卻遭到大陸網友出征,甚至被扣上「台獨」的帽子,引發爭議。

看更多:《想見你》奪4獎成金鐘「最大贏家」!許光漢「終於上台」為典禮劃下句點

許光漢今年人氣爆棚(圖/ 許光漢FB
許光漢今年人氣爆棚(圖/ 許光漢FB

今年29歲的許光漢在《想見你》以青春陽光的外型收穫許多粉絲,甚至在韓國也人氣爆棚,10月1日他在限時動態放上一張日本動畫《鬼滅之刃》的劇照,並表示:「我要好好睡一下,醒來再繼續努力衝刺,好好呼吸」,似乎因為繁忙的行程十分疲憊,原本只是一篇平凡的動態,然而這天剛好是中國的國慶日,許光漢這篇「好好呼吸」的動態就被一些大陸網友解讀成「被政治立場壓得喘不過氣」。

許光漢的限時動態引發爭議(圖/ 許光漢IG)

以往大陸藝人在10月1日都會轉發國慶日的祝福貼文,不少活躍於大陸的台灣藝人也會在個人微博轉發,今年也不例外,然而許光漢的微博在9月28日以後就沒有更新,對中國國慶日沒有任何表態,卻在當天表示:「我要好好睡一下」,讓部分大陸網友十分不滿,直指許光漢是台獨份子,更留言痛罵:「覺得在大陸累的,那就回台灣吧,不要來大陸賺錢了」、「祝你有用不完的時間休息」、「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不要道德綁架」、「睡覺也不被允許,一個動態都能腦補出一部大戲」為他緩頰。

許光漢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圖/ 翻攝自微博
台灣網友意見(圖/ PTT

台灣網友則已經見怪不怪,紛紛表示:「人家在IG說的」、「睡覺都能玻璃心,可憐哪」、「只能說要去中國發展就要做好這種心理準備」、「去韓國發展吧,泡菜妹很愛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