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花蓮做公益!鬼鬼避談炎亞綸「下雨地震說」:他會生氣


前往花蓮做公益!鬼鬼避談炎亞綸「下雨地震說」:他會生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歌手吳映潔(鬼鬼)於昨天(11日)出席公益活動的記者會,她在暑假時與知名大學的社會服務相關社團一同前往花蓮的國小做愛心,親自感受到小孩子們的熱情。因為疫情的關係花蓮的國小同學們都無法前往台北過耶誕節,所以鬼鬼特別與大學社團同學一併組成「希望鼓隊」,為花蓮的小孩子們打氣。

看更多:封面人物/15年不曾想放棄!GEmma吳映潔:「唯獨當藝人,我沒有三分鐘熱度」

圖片來源:鬼鬼吳映潔FB

鬼鬼在公益活動中透過森巴鼓表演為小朋友們送上祝福跟鼓勵,也在親手寫的卡片上備註「不要害怕面對困難,要勇敢追求夢想」。鬼鬼在活動結束前與孩子們討論未來想做的事,當中包括NBA籃球員、護士、麵包師傅等,她更教小孩子們唱跳她的歌曲,鼓勵大家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圖片來源:鬼鬼吳映潔FB

活動結束後鬼鬼接受媒體聯訪,她興奮地提到小朋友把她誤當成蔡依林一事,她指小朋友不停問她「妳是蔡依林嗎?」,讓她非常哭笑不得。雖然她回答說「蔡依林很美,但我不是蔡依林,我是鬼鬼吳映潔」,但小朋友繼續追問她「你認識鄧紫棋嗎?」,讓她無奈地回說「我跟她不熟」。

圖片來源:蔡依林FB
圖片來源:鄧紫棋FB

鬼鬼透露到了最後離開花蓮,踏上保母車的那一刻才有小朋友問她說「妳是《綜藝玩很大》的鬼鬼嗎?」,讓她感到非常開心。她補充說,現在的小朋友已經很聰明,接收到很多資訊,連鄧紫棋他們都知道。她更笑說:「我以前都聽范曉萱《我愛洗澡》」,感嘆現在已經出現世代差別。

圖片來源:鬼鬼吳映潔FB

適逢前天(10日)有地震發生,鬼鬼表示當時她因為要回家所以在計程車上,她感覺到司機有點異狀,問司機「是不是地震?」,才知道地震時車子會晃。最後她更被問到有關炎亞綸之前曾經提出過「下雨地震說」一事,她馬上機靈地回應:「我們不討論炎亞綸這件事件,因為他會生氣」,勢要保護好友。

看更多:炎柱沒有輸!炎亞綸「下雨地震說」再掀議 幽默曝:在練全集中呼吸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