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柱沒有輸!炎亞綸「下雨地震說」再掀議 幽默曝:在練全集中呼吸


炎柱沒有輸!炎亞綸「下雨地震說」再掀議 幽默曝:在練全集中呼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台灣10日晚上9點多發生了規模6.7級的地震,讓全台灣幾乎都感受到劇烈搖晃,可以說是今年最大的地震,後來在11日凌晨又發生了相同震度的地震,讓不少網友都無法安心的入睡,加上最近連綿大雨,讓不少網友們都在網路上討論起先前炎亞綸曾提到的「大雨地震說」,而炎亞綸本人也在IG回應網友,引起相當高度的關注!

看更多:才提醒「劇烈動盪」要來了!唐綺陽強震後再勸世:12月保持警惕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把《鬼滅之刃》炎柱的臉改P成「炎亞綸」的臉,並且把他做成了梗圖,還出了題目寫道,「為什麼突然有規模這麼大的地震?」在選項中分別有「A歐亞板塊推移的正常現象」、「B海底火山爆發」、「C地底核子武器試爆」、「D最近這幾天都在下雨」。而「台灣迷因」也在粉專發文表示,「我猜D,因為炎綸大哥不會輸!」而網友也在限動中寫下,「公布專輯發行當日就地震,有沒有這麼巧的事!?大發!」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而炎亞綸在看到自己被標記之後,也幽默的轉發貼文,並寫下,「最近都在練全集中呼吸~抱歉,讓大家受驚!」後來不少網友們也紛紛湧入「台灣迷因」的貼文中留言表示,「我炎柱大哥是對的!」、「欸!真的可能是D」、「靠腰,做圖的人也太快了吧」、「炎P的理論非常經得起考驗」、「炎P永遠是對的」、「這製圖速度是上弦等級吧」、「一開始被酸超兇,後面科學證實還了炎P清白」。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其實,炎亞綸在2015年曾在臉書發文提到「下雨引起地震」的言論,當時被許多網友們酸到不行,甚至還跟網友們筆戰,掀起熱烈討論過,後來大家也封他為「地質系歌手」、「炎P」等封號!只是先前有網友發出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的研究,研究報告指出,「雨水可能是引發地震的重要關鍵!」讓不少酸民驚呼「炎亞綸根本是先知」,這一次地震加上連續好幾天下雨,又讓大家再次想起他之前的言論,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圖片來源:炎亞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