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被認證「合作機會超稀有女神」 楊祐寧初為人父心情首曝光!


桂綸鎂被認證「合作機會超稀有女神」 楊祐寧初為人父心情首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桂綸鎂.jpg
桂綸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祐寧.jpg
楊祐寧

繼《陽光普照》深獲國內外讚譽之後,編劇張耀升首度執導的愛情喜劇《腿》,今天盛大舉辦上映記者會,導演張耀升率領演員桂綸鎂、楊祐寧與張少懷盛裝出席,吸引大批媒體擠爆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看更多:為找回老公的《腿》變潑婦!桂綸鎂詮釋「黑色幽默」大突破:生活中真有其人!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桂綸鎂與楊祐寧在戲中因跳舞結緣,兩人也特地在開拍前勤練舞蹈,一天練五到七小時,楊祐寧說:「小鎂比較辛苦,女生一直要延伸頸椎,所以在練習期間她的頸椎一直不太舒服。」而導演張耀升更爆料片中桂綸鎂突破形象講黃色笑話的戲幕後功臣竟是納豆,他開玩笑說:「片中的黃色笑話都是納豆提供的,因為我們蒐集的都太好笑了,後來想到身邊最常有花邊新聞的人就是納豆。」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而楊祐寧在過去曾一起合作過的女神級演員如舒淇、陳妍希、周迅、周冬雨等演員中選擇了桂綸鎂,他坦言:「桂綸鎂是圈內最難合作到的人,我工作這麼久,碰到她那麼多次,終於可以合作到。」連張少懷也點頭表示:「我也真的沒想到有機會能跟她合作。」而主持人黃子佼也幫腔︰「真的,我也沒想過我可以再跟她同台,下次十年後見。」讓桂綸鎂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此外,初為人父的楊祐寧也坦言原本以為當女兒出生時自己會哭,甚至會講不出話,結果卻很冷靜,他說:「我每天都會跟肚子說話,所以我覺得自己會跟她很熟,結果女兒出生後,我看到她的臉卻覺得很陌生,所以現在還在培養感情中。」而問及昨夜全台有感地震的問題,桂綸鎂表示當時正在洗碗,因為住家樓層比較高,晃動感非常明顯,她說:「我一度以為是自己頭暈,後來我趕快躲到桌子底下,真的嚇壞我。」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而楊祐寧當下第一時間並未察覺,直到聽到太太的叫聲才趕快蹲低,先把門打開後再去找太太和女兒,他說:「結果小孩睡得很好,可能她常被搖。」而張少懷在地震當下正要睡覺,他說:「我以為是小孩在踢,還一直兇他們說不要踢了。」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最後《同學麥娜絲》的演員陳以文與施名帥代表劇組到場送上烤雞腿抱枕,象徵台灣電影接棒再創口碑票房佳績!而現場不只神仙眷侶桂綸鎂與楊祐寧擺出浪漫舞姿,嘉賓陳以文與施名帥甚至擺出高難度跳舞POSE,讓主持人黃子佼忍不住吐槽:「刻在你心裡的腿。」笑翻全場。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