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要「單飛」啦!美國隊長這次不拯救地球 將替《玩具》前傳配音


巴斯光年要「單飛」啦!美國隊長這次不拯救地球 將替《玩具》前傳配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儘管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讓美國娛樂巨擘迪士尼(Disney)遊樂園區收入大受影響,但旗下的串流服務「Disney+」卻吸引了全球8680萬約的訂閱戶,稍早迪士尼也在針對投資人的活動中宣布,未來不僅有漫威新劇集、10部星際大戰系列、15部迪士尼卡通真人版及PIXAE動畫系列,都將在Disney+和電影院同步推出,除此之外,《玩具總動員》中的經典角色「巴斯光年」也將推獨立電影《光年》(Lightyear)。

看更多:為戲狂瘦12公斤!喬治克隆尼自爆病倒住院 醫生:有生命危險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迪士尼公司今日(11日)的「Disney Investor Day 2020」(迪士尼2020投資日)活動中表示,深受許大人小孩歡迎的動畫片《玩具總動員》(Toy Story)其中的「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一角即將要「單飛」了!預計將在後年2022年6月17日推出獨立電影《光年》,將會由出演漫威大片《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配音演出。

迪士尼PIXAR宣布將讓巴斯光年「單飛」,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IMDB

《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從1995年第一集播出至今已有25個年頭,總共推出四部電影,裡頭的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都是民眾熟悉不過的角色,而將親自配音《玩具總動員》前傳《光年》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今天也在推特上表示:「在這裡要跟大家解釋清楚,這片不是在講玩具巴斯光年的故事,而是在講被做成玩具的那個巴斯光年『真人』本身的傳奇。」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發文解釋新片由來,圖片來源:推特
《玩具總動員》前傳《光年》劇照,圖片來源:推特

迪士尼去年11月推出串流平台Disney+之後,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民眾大多選擇待在家中不出門,也讓付費訂戶達到8,680萬,他們也預計在2024年時總訂戶將達到3億至3億5000萬;另外,迪士尼也表示,明年2月起Disney+也將登陸新加坡,之後更會進軍中國香港地區、日本、韓國、甚至是東歐等地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