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戲狂瘦12公斤!喬治克隆尼自爆病倒住院 醫生:有生命危險


為戲狂瘦12公斤!喬治克隆尼自爆病倒住院 醫生:有生命危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喬治克隆尼.jpg
喬治克隆尼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憑著精湛演技和俊俏的外型,在演藝圈屹立不搖,最近他在替自導自演的新片《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做宣傳時,自爆為了飾演一名癌末老人角色,狂瘦28磅(約12公斤),甚至還讓他罹患急性胰腺炎,緊急住院了好幾天才康復,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史上最爛英雄片?喬治克隆尼「小頭激凸」被罵翻:再也不演蝙蝠俠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59歲的喬治克隆尼最近接下Netflix原創電影《永夜漂流》,他在片中飾演罹癌的老天文學家,為了完美詮釋角色,能更加符合形象,在短時間內瘦了12公斤,結果在電影開拍前4天,因劇烈的胃痛被緊急送醫,醫生還診斷出疑似是胰臟炎,可能會有生命危險,而他也說,「我真的太過要求完美,一心想盡快減重,沒有顧慮到營養,最後躺在醫院好幾天」。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喬治克隆尼也表示,不僅因演出這角色辛苦瘦身,作為「導演」也必須擁有更多的精力控管全場才行!而他也為作品留了「不好看的大鬍子」,並幽默的說,「我留了很醜的鬍子,我兒子非常很喜歡,因為他可以把東西藏在裡面~」,不過老婆和女兒可就不是這麼喜愛大鬍子,因為看不見他的臉。

圖片來源:IMDB

喬治克隆尼在電影《永夜漂流》中飾演年邁天文學家在經歷地球浩劫後,獨自留守在極地觀測站,將地球慘遭毀滅的現況傳達給遠在幾千哩外、準備回航的太空人,此劇改編自美國知名作家莉莉布魯克斯道爾頓(Lily Brooks-Dalton)的同名小說,電影也將在月中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