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槍105天「舉177KG器材」!館長曝X光照骨頭全碎:腳還是裂開


中槍105天「舉177KG器材」!館長曝X光照骨頭全碎:腳還是裂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館長」於8月底時,曾在自家健身房門口遭到槍擊,驚搶救後生命無礙,目前傷勢恢復順利,館長也回歸健身生活!日前館長曬出中槍後健身畫面,硬舉177公斤的器材,驚曝其實腿還是裂開的!

看更多:中槍淪黑道笑柄?網同情館長遭遇 專業館粉分析「失去霸氣感」原因

圖片來源/館長 IG

館長經歷中槍事件,雖傷勢嚴重,但他仍很快地恢復健身訓練,因為腿傷比較嚴重,所以皆以上半身訓練為主。隨著時間過去,館長傷勢恢復許多,因此重訓重量也不斷往上加,日前他貼出一段影片,中槍後105天,六角硬舉177公斤9下,驚爆「腿還是裂開的」!

IG上除了健身訓練影片,館長也分享回診狀況,同時也曬出X光照片,只見X光中,骨頭依然是裂開的情況,裡面打上許多鋼釘固定,而從另一張照片則可以看出,骨頭裂得十分碎,驚悚畫面讓粉絲瞬間湧入,盼館長先好好養傷!

圖片來源/館長 IG
圖片來源/館長 IG

館長回診X光照片一出,立刻引許多粉絲留言,「光看x光片就覺得腳好痛...」、「骨頭斷成這樣還能拉177 我們真的是同一種生物嗎!」、「還是等腿骨復原再訓練下半身比較好」、「先别亂操啦!」、「阿館早日康復」、「館長真的太猛」、「兩半還可以拉六角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