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提醒「劇烈動盪」要來了!唐綺陽強震後再勸世:12月保持警惕


才提醒「劇烈動盪」要來了!唐綺陽強震後再勸世:12月保持警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唐綺陽.jpg
唐綺陽

台灣10日晚上9點多發生了規模6.7地震,讓不少民眾顧不得當下,直接從室內衝向戶外,全台灣明顯都可以感受到強烈搖晃!而唐綺陽也在臉書發了地震文,希望大家要注意「星象衝刺的十二月,大家要保持警惕,多多保重」,讓不少網友們突然想起她在前幾天也有警告過大家這週會有「諸多變動」!

看更多:地震超晃!謝忻躲桌下趴地哭喊「不出去」 網歪:「震波」太強

圖片來源: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在10日晚上地震發生過後,在臉書發文關心所有人,「地震超大的天啊!!你們還好嗎?星象衝刺的十二月,大家要保持警惕,多多保重」還加上了Hashtag「#原來震央在宜蘭 #北部的十幾樓太刺激 #天佑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這個月,可能還會有更多變動與大事在等著發生。

圖片來源:唐綺陽臉書
圖片來源:唐綺陽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16樓完全是搖滾區」、「台北搖的又久又蠻大的,真是嚇死人了!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沒事」、「我經歷過台中921,這次地震的晃動蠻像當時的感覺」、「地震當時我就想到唐老師說12月還有事情要發生,我就決定要躲起來了」、「2樓剛洗完澡,水剛關掉的我有想逃的衝動...(南投經過921洗禮,我一感受到地震,就只會心理預期越來越大」、「像飛機要起飛」、「說真的有921大地震的那種感覺,期望只是釋放能量未來能不要有災害」。

圖片來源:唐綺陽臉書

其實,唐綺陽早在6日發布週報時,就有提到本週「木土合」來到「1度內」,將會「帶來『改變社會結構』的動盪,過去一年的各種事件,已讓人們在默默中,往各式各樣的新模式趨近(無關乎好壞),這就是木土合的運作方式」,也透露這一週「必然有諸多『突發事件發生』(發生什麼都有可能,持續已久的洶湧暗潮,紛紛浮上檯面),以前認為理所當然的事,現在開始覺得『不合時宜』,我們也在改變『生存方式』」。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驚呼,「也太準!」、「這週真的好不順!」、「好可怕」。

圖片來源:唐綺陽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